[高雄]歐式派店 英式下午茶

歐式派店

※此篇文章較舊,請參閱較新的文章:[高雄]歐式派店

一樓門口打開,便看到一條長長的樓梯通向二樓,樓梯旁邊還有符合節慶的櫥窗裝飾。等你踏上二樓的時候,服務生親切有禮招呼著,引領你入座,一切都那麼舒適自然,就像回到自己家裡的感覺。


歐式派店 歐式派店

門口打開後便可見到通往二樓的樓梯,樓梯旁邊的展示櫥窗還有應景的裝飾,像情人節就會有節慶味道的擺設。今年(96年)是一對可愛的小熊唷!

歐式派店是高雄第一家以「派」為主題的餐廳,所有口味的派點都是英國風味,雖然是餐廳,加一成服務費後,價格並沒有想像中的貴。店內柔和的燈光,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很舒服的用餐。它原先是在五福路上,後來才搬來三多路這裡,算是我還蠻常來吃的店之一,不過食記依舊很混才寫出來。好友聚餐也蠻習慣挑這裡的,因為店內營造的氣氛,加上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好,是我們愛來的原因。

歐式派店
店內一角

歐式派店
店內一角

歐式派店
店內一角

店內最受歡迎的牧羊人之派,如果不是早點來,或者訂位時在電話中先預定,很容易就沒有!所有派點都可以加$100成為套餐,套餐會有濃湯、水果、沙拉還有甜派。所以不用太貪心,選擇自己想吃的派為主餐,再加價變成套餐,通常都能吃的很飽。

我最常點的就是牧羊人之派$280與紅酒牛肉派$220,偶爾會嚐試其它口味的派;店內的濃湯還會依季節不同而更換,每種濃湯都能喝到濃濃的蔬菜味;水果和沙拉的種類與擺設就固定沒什麼變化了,套餐的飲料可以更換菜單上其他飲料,均為平價,像果汁類的就是現榨果汁,不像一般餐廳會用濃縮果汁還原,如果選擇的口味沒有就是沒有了;甜派種類很多,若依帳單夾後面的種類,大概有二十幾種,還可以外帶!我每次挑都挑不同口味的來嚐試看看,大多都是吃不同口味的起司派較多。

歐式派店
像似馬鈴薯煮的蔬菜濃湯

歐式派店
先前冬天的蕃茄洋蔥濃湯,味道真的很重!

歐式派店
水果的擺設是很固定的樣子

歐式派店
法式鵝肝醬$240

歐式派店
培根酪$150

歐式派店
法式洋蔥培根派$180

歐式派店
蘑菇牛肉派$320

歐式派店
蘑菇牛肉派內餡是用蘑菇、牛絞肉及洋蔥所製作的

歐式派店
櫻桃起司派

歐式派店
原味起司派

歐式派店
經典咖啡派

想來此品嚐道地的英國派點,雖然平常日比較有座位,但為防萬一,還是建議事先訂位,假日不用說,是絕對建議要事先訂位!而且訂位幾乎都是坐靠窗邊的位子,還可以欣賞窗戶外的景觀哩!

店家資料:
歐式派店
AM11:30~PM22:00
07-335-8883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61號2樓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輕軌高雄展覽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歐式派店 英式下午茶〉中有 4 則留言

    1. 嘿~ 小公主可以找時間邀請你的阿娜達一起去用餐唷^^
      這間店氣氛不錯, 價格還蠻ok的, 東西也不錯吃^^

    1. 看到妖大提”蘋果派”..嘿~該不會妖大會做蘋果派吧!?

      這間店也蠻久了, 不過沒有蘋果派可以點Or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