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和食川上 晚餐 生魚片 壽司 烤物 炸物

和食川上

上次和宅宅同事假日中午一起去和食川上用餐,覺得定食頗普通,想說店家主力日料,決定找時間來吃和食川上晚餐時段。


和食川上

和假日中午時段感受略有點不同,晚餐時段除了客人較多外,店內日本客人的比例也比較高些,時不時聽到日文交談聲。

和食川上

晚餐時段餐點有生魚片、沙拉、小菜、烤物、炸物、煎炒、燉煮、壽司、主食、湯品、甜點、飲料與套餐料理,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

和食川上

和食川上

和食川上

每日推薦屬於隱藏版料理,雖然菜單只有日文版,不用擔心看不懂,現場服務人員會翻譯介紹內容。

和食川上

這次是坐吧枱座位,可近距離看師傅料理,只是懶喵不好意思拍照。

和食川上

鮮蝦天婦羅綜合拼盤只有3尾蝦,表層麵衣炸粉薄透,蝦肉彈脆。

和食川上
鮮蝦天婦羅綜合拼盤$160

懶喵點了網路上不少人推薦的親子丼,可以選半熟或全熟蛋,懶喵選半熟蛋。

和食川上
親子丼$180

端上桌的親子丼份量不少,雞肉口感軟嫩,雖是半熟蛋,吃起來沒有腥味,微鹹甜的醬汁充份浸溼底下米飯,整體口感溼潤。

和食川上

宅宅點的綜合握壽司有10貫,握壽司生魚片部份算厚,口感新鮮沒有魚筋感,壽司飯微微酸。

和食川上
綜合握壽司10貫$640

一人份的綜合拼盤生魚片,有甘貝、鮭魚、鮪魚、花枝與海帶。甘貝口感軟甜,花枝黏稠微脆,鮭魚與鮪魚處理的不錯,沒有難咬的魚筋口感。

和食川上
綜合拼盤生魚片-一人份$320

覺得晚餐時段餐點還不錯,食材新鮮,雖然有點價位,若想吃精緻的日式料理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和食川上
週二至五PM17:30~PM23:00;週六日AM11:30~PM14:00/PM17:30~PM23:00 (週一休,其他休日見官方臉書)
03-528-3899
新竹市東區西門街1號2樓
https://www.facebook.com/washokukawakam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