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惟馨宮臭豆腐 土地公廟廣場前小吃

惟馨宮臭豆腐

先前懶喵就對竹北這間據說是隱藏版的惟馨宮臭豆腐感到興趣,曾和友人想前去用餐,未料當日店家沒有營業而撲空,就一直擱置沒去。這天心血來潮,突然想起這間還沒吃過的惟馨宮臭豆腐,捉宅宅直接往竹北跑。


惟馨宮臭豆腐

位於惟馨宮的攤位,直接在土地公廟廣場前桌椅找座位,再報桌上號碼點餐。沒有價目表可看,直接看現場有什麼菜點,用餐完再結帳。

惟馨宮臭豆腐

冰藏展示櫃裡挑小菜交給店家料理,燒烤爐上選燒物類,油炸與水煮區點臭豆腐、水餃、麵類與菜類,若想喝飲料,可直接詢問店家有提供那些。

惟馨宮臭豆腐

惟馨宮臭豆腐

採用肥瘦肉灌的香腸,吃起來帶甜甜肉汁味。

惟馨宮臭豆腐

三層肉的鹹豬肉烤至表層脆脆帶點咬勁,沾店家調的蒜泥醋水品嚐,吃起來味道比較沒那麼鹹。

惟馨宮臭豆腐

挖洞塞添蒜泥與醬汁的臭豆腐,油炸過的臭豆腐外皮口感偏軟些,豆腐內饀有水份味道香,搭配酸甜脆脆的泡菜,整體味道算不錯。

惟馨宮臭豆腐

看網路分享,除了推薦臭豆腐外,水餃也蠻多人推薦。水餃一份有10粒,最少點一份。

惟馨宮臭豆腐

模樣飽滿的水餃,裡面包混韭菜、絞肉與薑調味的饀料。我們當日運氣不錯,意外有吃到水餃部份絞肉內餡沒煮熟。

惟馨宮臭豆腐

店家頗客氣,當日我們一共吃了$330,覺得餐點口味偏重些,比較適合當下酒菜。老實說,大熱天晚上在戶外用餐,難免覺得悶熱些,也有些不識相的蚊蟲來訪,前去用餐要留意。

店家資料:
惟馨宮臭豆腐
PM16:00~PM22:00 (週三休)
新竹縣竹北市中山路28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