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Aasta 艾思塔義式料理 鄰近南寮漁港 拿坡里披薩職人協會認証

艾思塔義式料理

筆記南寮這間網路評價不錯Aasta艾思塔義式料理已久,只因它地點對我們而言比較遠,平時不會跑那麼遠用餐,天氣好的假日不在新竹的機率頗高,就一直沒機會前來。剛好友人找我們吃飯,用餐當日恰逢懶喵生日,想說選好吃又可以share,就想起它,交給友人負責預約。


艾思塔義式料理

以搶眼色彩、磁磚與木質桌椅裝潢的店內,牆上有擁抱小島的彩色Q版畫,實際座位不多。

艾思塔義式料理

店家粉專置頂文有詳細MENU,內容有:披薩、甜披薩、排餐、義大利麵、燉飯、開胃菜、沙拉、今日例湯、咖啡、飲品、熱飲與啤酒。用餐前一天,店家有聯絡我們先點餐,所以入座後,直接等餐點送上桌。

艾思塔義式料理

餐具、調味醬料與杯水在一旁自行取用。

艾思塔義式料理

表層裏上薄薄義大利杜蘭朵麵粉的拿坡里綜合炸海鮮蔬菜,端上桌前灑義式香料與黑胡椒,再擠點檸檬汁品嚐。

艾思塔義式料理
拿坡里綜合炸海鮮蔬菜$300

綜合炸海鮮蔬菜種類不少,有透抽、柳葉魚、?魠魚、鮮蝦、南瓜與鱈魚,炸粉不厚,吃的到食物原味也沒那麼油膩。

艾思塔義式料理

這道煙花女義大利麵,店家採用杜蘭小麥粉製作的義大利麵,再加法國白鯷魚、橄欖、酸豆、番茄、辣椒與蒜拌炒,端上桌前再刨起司。

艾思塔義式料理
煙花女義大利麵$180

義大利麵口感有嚼勁,整體吃起來微酸辣,怕吃辣的懶喵覺得這樣辣度可以接受。

艾思塔義式料理

採用義大利陳年米、番紅花湯汁、番茄、甜椒、北海道生食等級干貝、蛤蜊、白蝦與透抽燉煮的西班牙海鮮燉飯,端上桌前再灑上義式香料。

艾思塔義式料理
西班牙海鮮燉飯$560

店家挑選的海鮮新鮮肥美居多,燉飯口感溼潤。

艾思塔義式料理

披薩約十寸左右,店家有拿到拿坡里披薩職人協會APN認証,披薩餅皮採用義大利CAPUTO麵粉、義大利水、鹽與天然酵母製作成麵糰後,再讓麵糰發酵2天。雖然網路大多推薦瑪格莉特披薩,而我們還是依個人喜好選擇火腿鮮蝦鳳梨。

艾思塔義式料理
火腿鮮蝦鳳梨$420

披薩餅皮塗上薄薄番茄醬,再舖放火腿、蝦、鳳梨與起司,端上桌前再灑義式香料與刨起司,將披薩餅皮向內捲的方式品嚐。披薩餅皮最外層Q軟有嚼勁帶微微鹹味,舖滿饀料中間部位口感軟,整體吃起來微酸甜。

艾思塔義式料理

懶喵看粉專MENU的甜點部份有寫「依現場」、「當日限定」的字眼,想說當天現場再點就好,而當日店家只有供應布丁,蛋糕類要先預約,只好點布丁。沒想到店家很貼心,布丁插上蠟蠋端上桌,成了意外驚喜!布丁口感紮實,蛋香味重。

艾思塔義式料理

還請我們吃Godiva的黑巧克力蝴蝶餅,這口味的紐結餅好吃,有巧克力香氣也不會太甜膩,比我們在美國買的Hershey’s紐結餅好吃。

艾思塔義式料理

雖然價位不算低,店家親切,也會介紹餐點。由於店內座位不多,極容易客滿,強烈建議前去用餐最好先預約,再加上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等候時間較長,若怕久等,可以像我們一樣,訂位時順便預約餐點,用餐不用等。

店家資料:
Aasta 艾思塔義式料理
AM11:30~PM14:30/PM17:30~PM21:30 (週二三休)
03-536-7750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三段403巷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Aasta2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