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礁溪人氣豆花分店 <舊文新址>

白水豆花

先前看友人打卡分享永康街這間來自礁溪的人氣豆花店白水豆花,有筆記,剛好和另一位友人約吃飯,她對白水豆花也有興趣,餐後我們跑來永康街排隊。


白水豆花

我們平日前去,還不到店家下午三點營業時間前抵達,日系風味的店門口早已排長長隊伍。當日約排35分左右輪到我們點餐,內用約有八個座位,可以選擇端碗在公園吃,吃完再把碗歸還店家。

白水豆花

豆花只有三種選擇:麥芽糖花生豆花、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與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都可續加冰與糖水。

白水豆花

友人選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金色碗裝入豆花、粉圓,淋上糖水再加花生糖粉,最後用香菜點綴。

白水豆花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5

粉圓口感有嚼勁。

白水豆花

懶喵選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粉圓換成桃膠,其它都一樣。

白水豆花
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70

桃膠是由桃樹樹皮所分泌的淺黃色透明樹脂,QQ口感有點類似石花凍,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白水豆花

糖水清甜不膩,鹽滷豆花口感軟細,有豆香味,加上花生糖粉,整體吃起來多點花生香氣。

白水豆花

店員態度親切,可惜座位不多,由於店家沒有提供一次性餐具,若想外帶需自備容器。店家賣完會提前打佯,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店家資料:
白水豆花 台北永康
PM13:00~PM21:00 賣完為止 (週三四休)
02-2392-6707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baishuidouhua/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