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宏味港式臭豆腐 脆皮/清蒸臭豆腐

宏味港式臭豆腐

假日午餐吃的晩,自然晚餐也比較晚吃。翻了一堆筆記店,最後決定來竹北找小吃,原本懶喵想吃的店當日沒營業,臨時看到附近這間宏味港式臭豆腐還沒吃過,改來吃這間。


宏味港式臭豆腐

原在花園街夜市的宏味港式臭豆腐,花園街夜市拆掉後,宏味港式臭豆腐搬遷至竹北現址,竹北店舖不大,店內座位不多,除了臭豆腐外,也有雞肉飯與羮湯可點,內用吃完再結帳。

宏味港式臭豆腐

清蒸口味的臭豆腐,中間放混豆瓣的豬絞肉、金針菇、薑絲、蒜泥與蔥花。

宏味港式臭豆腐
清蒸臭豆腐$50

蒸過的臭豆腐口感軟多汁,搭配的醬汁味道不重,敢吃辣的人可以加點混豆瓣的辣椒醬,增添吃起來的風味。

宏味港式臭豆腐

脆皮口味的臭豆腐,一份有五塊,中間戳洞塞入蒜泥與醬油,搭配的泡菜口感微酸脆。

宏味港式臭豆腐
脆皮臭豆腐$50

油炸過的臭豆腐,外微脆內軟有水份,覺得吃起來的臭豆腐味道沒那麼重。

宏味港式臭豆腐

店老闆夫妻親切客氣,價格不貴,覺得臭豆腐偏清淡口味,對於不喜歡重口味的人而言,是不錯選擇。

店家資料:
宏味港式臭豆腐
PM14:30~PM23:59
0933-188-687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47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