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懶喵的御朱印收集(七)

御朱印

手邊太多在「平成」購買的朱印帳,一時之間也集不滿,而這本成了「令和」第一本寫完的朱印帳。至於一直拖文的神社寺廟分享,懶喵還是會很龜速寫文。


御朱印

第六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36207
第五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9470
第四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6612
第三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25169
第二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9100
第一本御朱印分享:https://lazyneco.tw/?p=8924

●京都府左京区【貴船神社】

這本朱印帳是友人贈送懶喵,封面是珍珠粉色系的櫻花,而懶喵到目前為止還沒去過貴船神社,待日後有機會前去。

御朱印

●京都府西京区【松尾大社】

御朱印

●京都府西京区【鈴虫寺】

懶喵忘了帶寺廟用的朱印帳,所幸廟方人員還不錯,願意寫在神社這本朱印帳上。

御朱印

●京都府北区【上賀茂神社】

御朱印

●京都府伏見区【城南宮】

御朱印

●京都府東山区【八坂神社】

御朱印

●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高千穗神社】

◎神社遊記:https://lazyneco.tw/?p=48210

御朱印

●宮崎県西臼杵郡高千穂町【槵触神社】

槵触神社的社務所沒有人,要在高千穗神社內的社務所寫御朱印。

◎神社遊記:https://lazyneco.tw/?p=48210

御朱印

●大阪府堺市【大鳥大社】

忘了帶朱印帳在身上,只好請神官另寫在紙上,懶喵回飯店後再自己用口紅膠貼上。

御朱印

●大阪府堺市【美波比神社】

在大鳥大社內,一樣請神官另寫在紙上。

御朱印

●大阪府大阪市【難波神社】

上面有加印菖蒲圖案。

御朱印

●大阪府大阪市【サムハラ神社】

名字很難唸的サムハラ神社,以戒指御守出名,雖然御朱印只有紙版本,而神官跟懶喵講很多話,可惜聽不懂。

御朱印

●京都府東山区【安井金比羅宮】

先前跨年期間來安井金比羅宮,參拜的人太多,這次來補御朱印。

御朱印

●京都府左京区【岡崎神社】

御朱印

●京都府左京区【下鴨神社】

御朱印

●京都府左京区【河合神社】

下鴨神社境內繞玩,原本擔心來不及趕到入口處的河合神社寫御朱印,所幸神職人員還不錯,願意幫懶喵寫御朱印。

御朱印

●京都府中京区【錦天満宮】

懶喵拿出朱印帳,神職人員表明只有印的版本。

御朱印

●京都府伏見区【伏見稲荷奥社奉拝所】

可能懶喵去的時間太早,神職人員還在整理擺放東西,表明只有印的版本。

御朱印

●京都府伏見区【伏見神寶神社】

可能伏見神寶神社在旁邊小路緣故,感覺繞進來參拜的人較少些,御朱印有蓋水龍圖案。

御朱印

●京都府伏見区【伏見稲荷大社】

懶喵到的時間太早,授與所還沒有開門,只好先繞上去奧社奉拝所拍鳥居,離開前再回來寫御朱印。

御朱印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神社】

要按鈴,神官才會從社務所走出來。

御朱印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上神社】

御朱印

●大阪府松原市【布忍神社】

有來過台灣遊玩的神官人很好,還拿出語音翻譯機和不太會日文的懶喵聊天。

御朱印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