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尖石]宇老臭豆腐 馬告香腸 宇老觀景台旁邊

宇老觀景台

回程我們停宇老觀景台這邊休息兼用餐,首先來吃有名的宇老臭豆腐宇老馬告香腸


宇老觀景台

前往司馬庫斯、鎮西堡都會經過宇老觀景台,幾乎大家會在這休息,再往下一站移動。站在宇老觀景台上,可以遠眺尖石鄉的景緻,運氣好,還會看到山巒間的雲海。

宇老觀景台

宇老臭豆腐就在宇老觀景台的對面,淡紫色的建築再加長長排隊隊伍,蠻好認。

宇老臭豆腐

邊排隊,邊看店家不停油炸臭豆腐。

宇老臭豆腐

宇老臭豆腐

內用可以先找座位,一位負責排隊點餐就可以。除了臭豆腐,店家還有提供熱炒、主食與湯類。

宇老臭豆腐

餐具與調味醬料在一旁,自行取用。

宇老臭豆腐

臭豆腐對切成三角形,一份剛好6塊,中間有挖洞填入醬料,搭配的泡菜酸脆有入味。

宇老臭豆腐
臭豆腐$60

臭豆腐油炸至外層薄酥脆,內軟有水份。敢吃辣的人,推薦要加店家自製的韭菜辣椒,讓臭豆腐增添不同滋味。

宇老臭豆腐

宇老景觀台對面,也就是靠近宇老派出所轉角的另一家熱門排隊店,就是這攤孟榆小舖的馬告香腸。

宇老馬告香腸

除了熱門的馬告香腸外,還有販售蔥油餅、烤五花肉。

宇老馬告香腸

混入原住民常用的香料馬告與溫體豬肉製作的馬告香腸,香腸以7比3肥瘦比例灌製,剛烤好的香腸味道頗香,吃起來有馬告獨特的香茅與檸檬味,又有豬肉油花的鮮甜。

宇老馬告香腸
馬告香腸$40

店家資料:
宇老臭豆腐
AM09:30~PM16:30
03-584-7239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宇老1鄰4號
https://www.facebook.com/tofu1450

孟榆小舖 馬告香腸
AM08:00~售完為止
0963699723
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鄰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