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川牛木石亭 光復店 燒肉丼飯

川牛木石亭

雖然光復路上這間川牛木石亭已開一段時間,由於我們先前已有吃過北門店,所以一直沒來距離我們比較近的光復店用餐,剛好宅宅同事找吃飯,怕下大雨,不想跑太遠用餐,懶喵選了這間店。


川牛木石亭

店家料理區在前面,還沒踏入店內,就能聞到燒烤肉時所飄散的香氣。

川牛木石亭

內用區在後方,自己拿了點單找空位坐。

川牛木石亭

餐點有丼飯、拉麵、炙燒、炸物與小菜可選,勾選好就拿到櫃台點餐結帳。

川牛木石亭

和北門店一樣,內用有免費限量供應的現熬雞白湯,自己舀取。

川牛木石亭

川牛木石亭

我們前去用餐時,有加飲料與小品的升級套餐,分別拿了各自想喝的飲料。

川牛木石亭

小品分別選了黃金泡菜與有機的溫泉蛋。

川牛木石亭

宅宅同事點的手打乾拉麵,上面舖放海苔、筍乾、炙燒過的肉片、海苔、玉米、蔥花與溏心蛋。乾拉麵採用圓粗的麵條,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川牛木石亭
手打乾拉麵$100

川牛木石亭

宅宅和另一位同事點了厚切牛排丼飯,搭洋蔥絲與蔥花。整條炙燒再切塊的牛排,吃起來有軟帶點口感。

川牛木石亭
厚切牛排丼飯$280

懶喵不太餓,點了份量少一點的炙燒牛五花。炙燒過的牛五花口感軟嫩帶點嚼勁,底下米飯混著炙烤過的肉汁與醬汁,吃起來油香。

川牛木石亭
炙燒牛五花$100

懶喵喜歡把海苔拿起來舖放白飯、炙燒牛五花,再加點小菜變成手捲飯。

川牛木石亭

店家也有搭配外送,我們前去用餐時,看不少外送員現場等候。用餐尖鋒時間前去內用可能需要現場等候,建議閃開尖鋒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川牛木石亭 光復店
AM11:00~PM23:00
0903-902-711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99號
https://www.facebook.com/NIKICHANG1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