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芝]越南小棧 淡金公路路旁南洋料理

越南小棧

一整天和學弟在三芝吃喝遊玩,賞完三生步道的夜櫻後,仍不覺得餓,想說多少還是吃點東西,返回淡水路上研究淡金公路上有什麼店可用餐,看到這間越南小棧,學弟也沒吃過,再加上可以依食量單點,就停車進店用餐。


越南小棧

入口處的一旁角落有販售東南亞零食、泡麵與調味料類的商品。

越南小棧

店員帶我們入座前,有看到店內半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部份料理製作過程。

越南小棧

雖是越南料理,看餐點菜色覺得泰式料理,餐點依種類分為:湯河粉類、米粉涼拌麵、飯類、麵包類、炒類、火鍋湯類、特別類、素食類與飲品類。劃好點單交給服務人員,吃完再結帳,國定例假日與連休日用餐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

越南小棧

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如果覺得餐點調味醬料不夠,還可以自己添加。

越南小棧

有加蒜、辣椒、魚露與蝦醬拌炒的蝦醬空心菜,吃起來鹹香開胃也會辣。

越南小棧
空心菜炒蝦醬$120

選雞肉口味的炒飯,長米飯添加洋蔥、紅蘿蔔、蛋、蔥花、雞肉絲拌炒,上桌前再加黑胡椒提味。粒粒分明的炒飯,味道油香。

越南小棧
炒飯(雞)$140

炸春捲有搭生菜與九層塔,春捲內包冬粉、香菇、紅蘿蔔與肉末,外層油炸至金黃酥脆,內餡微鹹香,沾搭配的魚露醬吃起來會多點辣味。

越南小棧
炸春捲$120

採用去骨雞腿肉沾粉油炸切塊再舖放在生菜上的椒麻雞,淋上摻有辣椒的醬料,雞皮稍偏乾一些,雞肉仍有水份,搭配醬料吃起來小辣。

越南小棧
椒麻雞$140

越南小棧

怕吃不完,點小份的月亮蝦餅,切成四塊,帶厚度的月亮蝦餅,份量不大,口感軟彈看的到蝦肉。

越南小棧
月亮蝦餅(小)$180

點摩摩喳喳當餐後甜點,裡面有加椰奶、芋頭西米露、亞撻子、芒果乾與花豆,吃起來微香甜,椰奶味道還蠻重。

越南小棧
摩摩喳喳$110

越南小棧

服務普普,餐點調味還不錯,我們是臨時前來,再加上當日不太餓,寫文看網路分享,不少人推薦比較少見的黃薑餅。覺得越南小棧停車方便,用餐空間也大,若假日前來淡金公路上景點遊玩想順便用餐,還是建議先預約以免沒位。

店家資料:
越南小棧
週一至五AM11:00~PM15:00/PM17:00~PM20:30;週六日、假日AM11:00~PM21:00 (週二休)
02-2636-4123
新北市三芝區淡金路海尾15-10
https://www.facebook.com/lanphuong.vietnamese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