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鄥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已歇業)

鄥珍那斯特

高雄居然有那麼漂亮歐式庭園餐廳「鄥珍那斯特庭園餐廳Oogenlust Garden Restaurant」,不過距離市中心真的有點遠,又位於蠻小條的路上,對後火車站這一帶不熟的我,雖然從官網上印下地圖,還真有一點點不太好找,當找到的那一瞬間,驚豔程度不在話下囉!


店名「鄥珍那斯特」有點饒舌不太好記,官網上寫Oogenlust 為荷文,意思說「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愉悅你心!」從餐廳裡外的美景都是店老闆的設計成果,整體感覺真的蠻漂亮的!難怪有那麼多婚紗或寫真拍來這裡拍照,只要一走進來,便會發現隨處都是可拍照的美景,當然,我跟朋友也是為了練習拍照而來。

鄥珍那斯特

鄥珍那斯特

鄥珍那斯特

鄥珍那斯特
那間小屋不曉得算不算是廚房呢?

我們來的時間是下午,下午有下午茶時間,各自點了餐後,便好好欣賞店內呈設。這裡服務生的穿著蠻特別的,雖有其他客人,但店內寧靜的氣氛,卻讓我們相機不太敢拿出來拍照。

因為自己拍的不是很好,再加上去年十月底那陣子工作有點忙碌,結果食記也一直放著,放到現在上去官網看餐點都換新的,原本的下午茶是用點餐的方式,現在已經變成自助沙拉吧+任選飲料,平日$198/人,假日$225/人。

鄥珍那斯特

鄥珍那斯特
室內一景

鄥珍那斯特
窗枱隨處可以的小擺設

鄥珍那斯特
熱茶是一壺可回沖唷!

我選的是B餐$200,有蛋糕、手工餅乾、水果及飲料,蛋糕我選栗子口味的,飲料則挑熱的薰衣草茶;朋友選的是A餐$180,是一份雞肉潛艇堡,飲料她選的是冰的桂圓奶茶。

我點的餐看起來很簡單,再加上中午已用過餐,其實這樣份量對我而言剛好。相形之下朋友點的就顯得份量較多,也恰好她中午沒吃,這樣剛好讓她吃的比較飽一點。

因為我點的是熱的薰衣茶,上來是一整壺可回沖,雖然花茶會越沖越淡,但感覺還不錯。

鄥珍那斯特
B餐$200:有蛋糕、手工餅乾、水果、飲料

鄥珍那斯特
餐點呈設很漂亮,對只是品嚐下午茶的人而言,還蠻剛好的。

鄥珍那斯特
A餐$180:為雞肉潛艇堡、飲料

鄥珍那斯特
雞肉潛艇堡很大一份哩!

由於我去的時間是去年十月底,目前餐點都有更換了,這裡的景是真的蠻漂亮的,餐點我個人覺得還好,有點覺得小貴,雖然沒吃過正餐,但看網路上諸多評價普普,大家也推適合拍照居多,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它的官網看看資料。

店家資料:
鄥珍那斯特庭園餐廳 Oogenlust Garden Restaurant
07-556-5281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
http://www.oogenlust.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