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AMOUR艾摩兒義大利麵‧排餐‧輕食 (已歇業)

艾摩兒義大利麵

在PTT的美食版看到AMOUR艾摩兒義大利麵工讀生Fasky張貼店家開幕消息,該店的地址距離我租的地方很近,再加上我愛吃義大利麵,便把訊息發給我們這群食客團,晚上有空來個試賣期試吃會。


試賣第一天看得出來店內服務人員很混亂,再加上店內客人其實蠻多的,除經驗不足外,很多該留意的地方都沒注意到。不過通常新店開幕第一天,這種混亂也是很正常的。

艾摩兒義大利麵 艾摩兒義大利麵

店內以純白色木頭代表的鄉村味與橘色調牆壁代表時尚味的裝潢,整體而言色調鮮明讓人還覺得蠻舒服,因我們坐一樓,沒有上去二樓看,不曉得二樓呈設如何。

試賣期間每天供應的義大利麵種類都不一樣,第一天除了Fasky推薦的茄汁酥脆肯瓊雞圓麵菜單上面沒有外,我們點了Amour招牌義大利肉醬麵$120、茄汁奶油酥炸花枝圓麵$220及香蔥辣味奶油雞肉寬麵$180,飲料清一色全是去冰半糖的奶香錫蘭,原想喝熱的,但店家告知沒有提供熱飲。

艾摩兒義大利麵

艾摩兒義大利麵

最先送上來的是奶香錫蘭,喝起來奶香味的確很重,半糖的甜度對我而言剛剛好,好友覺得奶香味道稍嫌重了點。因為奶香味很重,反而錫蘭紅茶的香味完全被掩蓋住,不擅甜食的人,建議半糖就好,全糖再加奶香的味道,很容易喝起來會覺得膩。

艾摩兒義大利麵
奶香錫蘭

香蔥辣味奶油雞肉寬麵吃起來還真有點辣,我只吃一小條寬麵嚐味道看看,奶香味的醬汁混合微辣的香料與黑胡椒,雖然味道不錯,但對於不擅於吃辣的我而言,真的會辣!醃過的雞肉外表炸的金黃,也保留肉汁味道,吃起來肉質甜美的,口感還蠻不錯。

艾摩兒義大利麵
香蔥辣味奶油雞肉寬麵$180

我點的是Amour招牌義大利肉醬麵,它的蕃茄醬汁真的是純手工煮的,和一般用蕃茄醬罐頭的口感不同,吃起來蕃茄醬汁的味道自然不會很重。肉醬部份,店家採用的是牛肉,有別大多數店家使用豬肉,牛肉肉質口感也會比較甜一點,整體味道吃起來還不錯!可惜起司粉是店家已事先灑好端上桌,無法自行添加,麵內也放了不少黑胡椒粉,稍微影響蕃茄醬汁酸甜的口感,或許是因為我個人比較不愛義大利麵內添加胡椒粉吧!

艾摩兒義大利麵
Amour招牌義大利肉醬麵$120

茄汁奶油酥炸花枝圓麵因圓麵要等,店家詢問好友的意見更換成寬麵端上桌。

花枝就和Fasky形容的一樣,是一整個完整的花枝,但切段的部份用刀叉輕輕撕就開了,花枝炸的Q軟鮮嫩,我有吃一小段,感覺還蠻好吃的!

艾摩兒義大利麵
茄汁奶油酥炸花枝寬麵$220

試賣期間是4/9~4/13,餐點打九折也就是不含一成服務費,還送點單上一杯飲料。個人覺得價格還算很合理,食材還新鮮、味道口感都還不錯吃,不過試賣期間顯得有點的混亂,希望正式開幕時,狀況會好很多哩!

店家資料:
AMOUR艾摩兒義大利麵‧排餐‧輕食
AM11:00~PM21:30
07-521-1237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7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AMOUR艾摩兒義大利麵‧排餐‧輕食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大大您好,請問一下能否跟您要PTT網址(汗顏)

     

    以及,店內服務人員確實很混亂(一針見血)

    還有,大大拍的照片好棒XDˇ

     

    1. 呵~ 謝謝哩^^ (滴汗中)

      bbs://ptt.cc     <–PTT網址
      PTT(台大批踢踢實業坊)是bbs之一唷~
      要用KKMAN、PCMan、telnet…等系統才能連進去^^

  2. 郵焗大大在高雄市文橫二路127巷8號

    對面是魯邦

    在新堀江那邊的那個郵局後面~

    是夠壞堂的老闆開的~

    1. 哇~是夠壞堂老闆開的丫^^ 
      嘿~一定要找時間去吃囉!!!
      真的很謝謝你告知位置哩~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麻糬打架,目前好像從新光那邊搬至夢時代裡^^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