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巴里園Coffee 澎湖第一家咖啡館

巴里園

懶喵喜歡尋找在地老店,這趟澎湖遊也不例外,從網路上看到這間1957年開始營業巴里園Coffee,馬上列入想探訪的店家之一。


巴里園

以日文「巴黎(Paris)」為諧音的巴里園Coffee,最早是販售果汁冷飲的冰果室,後來加入咖啡,曾在2013年歇業,看之前照片分享,原本店內裝潢是日式昭和風味,2015年重新營業後,店內有重新整修,變成現在看到的簡約風裝潢。

巴里園

巴里園

現在店內以咖啡為主,若不喝咖啡,也有可可亞與奶茶可點。

巴里園

咖啡類都採用塞風壺沖煮,老闆娘熟煉在虹吸壺攪拌、降溫。

巴里園

咖啡類都會搭配餅乾。

巴里園

懶喵點的哥倫比亞咖啡,端上桌時有聞到深沉的咖啡香氣,趁熱品嚐,先喝到咖啡的果酸味,尾韻帶堅果味,感覺的到圓潤口感,隨著溫度下降,果酸味會更加明顯。

巴里園
哥倫比亞咖啡$110

由於宅宅想喝拿鐵,老闆娘直接將哥倫比亞咖啡添加奶變成拿鐵,喝起來奶甜味重,覺得原本咖啡風味多多少少有被壓抑些。

巴里園
拿鐵$110

對於喜歡老店的懶喵而言,有點懊惱先前來澎湖遊玩沒來探訪,雖然現在店內已沒有當年裝潢,所幸它仍有營業,若時間充裕,不妨來杯咖啡。

店家資料:
巴里園
PM12:00~PM18:00 (週一休)
06-926-2839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61號
http://penghu.biz/9262839/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1957pari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