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北埔]老街粄條 北埔老街 客家料理

老街粄條

難得連假想出門走走,不過也摸到快中午才起床,和宅宅討論後,決定來北埔老街走走,順便用餐,首先挑的就是這間很久之前曾和友人吃過,一直沒寫過食記分享的老街粄條


老街粄條

假日前來北埔老街的遊客不少,再加上用餐時間,難免排隊等候用餐的客人較多。先跟店家登記姓名與人數,等候店家叫名帶位入座。

老街粄條

當日店員帶我們到店舖後方巷弄裡的座位區用餐,由於只有宅宅和懶喵兩個人,人少會併桌用餐,和我們併桌的另一組客人,是從台北下來遊玩,還蠻大方和我們分享他們所點的菜。

老街粄條

餐點有麵食類、飯類、小菜類、炒菜類、飲料與湯類,劃好想吃的餐點交給店家,用餐完結帳。

老街粄條

黃澄油亮的土雞,懶喵怕吃不完沒點,沒想到和我們併桌的客人,大方和我們分享,讓我們有機會品嚐。帶油質的雞皮口感軟彈,帶點嚼勁的雞肉有水份。

老街粄條
土雞(大)$250

這道炒鴨腸,也是和我們併桌的客人分享給我們品嚐。加韭菜、蒜與薑一起快炒的炒鴨腸,鴨腸口感彈脆有味。

老街粄條
炒鴨腸$150

數量不算少的餛飩湯,也是併桌的客人所點,看起來就很划算。

老街粄條
餛飩湯$30

加薑絲快炒的薑絲炒大腸,大腸軟Q有嚼勁,覺得白醋加的稍重些,顯得吃起來的味道太酸。

老街粄條
薑絲在炒大腸$180

添加梅干菜、蒜頭的炒過貓,端上桌前再加上顆生蛋,店家交待要先攪拌再品嚐

老街粄條
炒過貓$120

加油酥、洋蔥、韭菜、瘦肉與豆牙菜拌炒的炒粄條,吃起來油香,不會太鹹。

老街粄條
炒粄條$60

服務不錯,餐點價格不貴又能吃的飽,不過還是人多比較好點餐。建議避開用餐尖峰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等。

店家資料:
老街粄條
AM09:00~PM17:00 (週三休)
03-580-3871
新竹縣北埔鄉廟前街3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