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鹿港]彥仲麵茶 x 鹿米菓 三店 古早味麵茶創意甜食

彥仲麵茶

這趟和友人小旅行,回程路上臨時決定中途跑到鹿港老街逛逛,由於是平日,懶喵先在網路上老街那些店有營業,剛好看到彥仲麵茶在老店旁新開間刨冰飲品店。


彥仲麵茶

位於彥仲麵茶本店旁的店,已是彥仲麵茶在鹿港開的第三間店舖,老屋內部建築結構沒什麼更動,餐桌採用老門板製作,再搭配法國六七零年代的高中學生椅,四周也放置不少來自歐洲的老件展示品,屋頂懸掛吊燈透著昏黃燈光,更增添店內復古文青風味。

彥仲麵茶

彥仲麵茶

以麵茶製作的餐點有刨冰、冰砂、飲品、傳統熱麵茶與輕食,直接在後方櫃台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80,人多有用餐一小時限制。

彥仲麵茶

飲用水放置一旁,可自行取用。

彥仲麵茶

店家招待的爆米花,吃起來口感脆脆。

彥仲麵茶

灑上杏仁片的傳統熱麵茶,有搭配煉乳與米菓,友人點無糖,吃起來不甜只有麵茶香味。

彥仲麵茶
傳統熱麵茶-無糖-素$80

這杯杏仁味的經典麵茶冰砂,也是友人所點。

彥仲麵茶
經典麵茶冰砂-杏仁$110

搭配的麵茶雪Q餅口感脆脆。

彥仲麵茶

懶喵點的原味奶蓋麵茶冰砂,也是搭配麵茶雪Q餅。表層奶蓋灑上砂糖微炙燒,喝起來微甜麵茶味。

彥仲麵茶
奶蓋麵茶冰砂-原味$120:奶蓋焗烤

離開前,懶喵不忘買包芝麻口味的麵茶帶回家繼續品嚐。

彥仲麵茶
古早味麵茶-芝麻$120

店家頗客氣,古早味麵茶的創意新吃法,也讓傳統美食有不一樣感受。由於座位不多,比較建議非假日前往品嚐,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彥仲麵茶 x 鹿米菓
AM09:30~PM18:00
04-776-2443
彰化縣鹿港鎮埔頭街61號
https://www.yanzhongmiancha.com/
https://www.facebook.com/yanzhongluk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