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釜山崔炸雞 新竹金山店 來自台中的韓式炸雞店

釜山崔炸雞

有留意到新竹金山街新開間來自台中的釜山崔炸雞,由於它是以外帶為主,假日沒出門,剛好可以外帶買回家追劇。


釜山崔炸雞

餐點有無骨崔炸雞、韓式特色小吃、雞翅分享餐、美味小點、特色飲品與經典飲品,直接跟店家點餐結帳。

釜山崔炸雞

無骨崔炸雞有三種套餐組合,選了經典飲品搭韓國炸年糕的C滿足。經典飲品只能可樂與雪碧二選一,不能加價改換特色飲品。

釜山崔炸雞
C滿足(經典飲品+韓國炸年糕)$79

附洋蔥的韓國炸年糕,醬料有甜醬、辣醬、醬油、蒜味與辛辣醬可選。由於懶喵不擅吃辣,店員推薦甜醬,不想口味重複性口而膩口,選了醬油。

釜山崔炸雞

油炸過的年糕,表層裏上微微鹹的醬油,年糕口感稍硬顯得有嚼勁。

釜山崔炸雞

附洋蔥與薯條的無骨崔炸雞,也是有甜醬、辣醬、醬油、蒜味與辛辣醬可選,選了甜醬。

釜山崔炸雞
無骨崔炸雞-特大-甜醬$150

粗細不一的薯條,口感軟脆都有。

釜山崔炸雞

裏上炸粉油炸的去骨雞塊,外層炸粉脆,雞肉還帶點水份不柴,淋上甜醬,吃起來甜甜辣辣。

釜山崔炸雞

棒棒腿與雙節翅各3隻的雞翅分享餐,同樣有附洋蔥與薯條,這個選蒜味醬料,棒棒腿與雙節翅吃起來帶蒜香味。

釜山崔炸雞
雞翅分享餐-蒜味$140

釜山崔炸雞

覺得餐點份量不多,顯得價格稍貴些。看店家資料,新竹金山店餐點項目比台中店來的少些,不確定日後是否會增加?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若不想久等,不妨先打電話預訂,再前去領取。

店家資料:
釜山崔炸雞 新竹金山店
PM12:00~PM21:00
03-563-6677
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10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釜山崔炸雞-新竹金山店-11434927714097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