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老阿伯現滷豆干 人氣排隊小吃老店 大溪老街

老阿伯現滷豆干

知道老阿伯現滷豆干會排隊,尤其假日排隊人潮真的很多,所以我們抵達大溪後,第一站就是先來吃老阿伯現滷豆干。


老阿伯現滷豆干

創立於1966年(民國55年)的老阿伯現滷豆干,靠近店舖就有聞到空氣裡飄散的滷醬香味,一早前來還沒太多遊客用餐,沒什麼人排隊,座位也比較空。

老阿伯現滷豆干

先排隊點餐結帳,以豆干為主,單點有豆干、素雞、素腸、素肚、百頁豆腐與黃金蛋,不曉得怎麼點,可以選擇招牌(綜合桶)或全餐再加黃金蛋,這樣全部種類都能吃到。

老阿伯現滷豆干

店家搭配的辣椒沾醬,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非常辣。

老阿伯現滷豆干

半熟的黃金蛋,模樣不小,有滷入味。

老阿伯現滷豆干
黃金蛋$20

招牌有豆干、素肚、素雞、百頁豆腐與素腸,切好的招牌,淋上麻油與帶碎八角的滷汁。

老阿伯現滷豆干
招牌(綜合桶)$135

切片的豆干口感軟香,百頁豆腐口感軟嫩,素肚軟帶點嚼勁,素腸口感軟,素雞有點口感,整體吃起來微鹹。

老阿伯現滷豆干

雖然排隊客人多,店家還蠻親切,處理速度還蠻快,個人經驗,店家早上剛開門營業排隊用餐的客人較少,不想現場久等,不妨考慮這個時間點前去。

店家資料:
老阿伯現滷豆干
週一至五AM08:00~PM19:00;週六日AM08:00~PM19:30
03-388-3422
桃園市大溪區中正路37號
https://www.facebook.com/大溪老街-老阿伯現滷豆干-226364234099971/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