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鄰近桃園客運大溪總站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先前懶喵在台北工作時,會自己搭客運跑大溪老街遊玩,通常會在桃園客運大溪總站上下車,再步行到老街。這間鄰近大溪客運總站沒有招牌的中央路臭豆腐,懶喵還沒寫Blog時已有吃過,沒想到開始寫Blog反而沒再吃過,趁難得來大溪老街,順便來回味。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同條路上有兩家臭豆腐,一間店舖上方有招牌,另一間沒有招牌,懶喵之前只吃過沒有招牌這間。由於想確認地址,查google地圖時,店家資訊是標示歇業,實際店家有營業(寫文分享時,google地圖仍標示歇業)。雖然沒有店招牌,只要靠近店舖,就會聞到空氣裡飄散的臭豆腐味,還蠻好認的。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除了臭豆腐外,還有蘿蔔糕、豬血湯與魷魚羹。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先前來都只有點臭豆腐,蘿蔔糕是第一次點,有搭配泡菜。外層裹上薄粉油炸的蘿蔔糕,表層炸至脆硬,口感紮實米香味重。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蘿蔔糕$40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先油炸再切開的臭豆腐,搭配的泡菜微酸辣脆。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臭豆腐$40

不曉得是不是假日排隊用餐客人較多?當日臭豆腐內層鬆軟有水份,表層口感稍軟顯得不夠酥脆。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價格不貴,份量不少,現查網路分享資料,才曉得店家營業已超過50年!算是大溪隱藏版小吃。由於店內座位不多,建議想前去用餐的人,尤其假日,閃開用餐時間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中央路無名臭豆腐
AM07:00~PM17:00
桃園市大溪區中央路106-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