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第一刑案部的烏鴉

第一刑案部的烏鴉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イチケイのカラス
第一刑案部的烏鴉、鴉色刑事組、一刑的烏鴉

原  著:淺見理都《イチケイのカラス》
編  劇:濱田秀哉
導  演:田中亮、星野和成、森脅智延、並木道子
演  員:竹野內豐、黑木華、新田真劍佑、小日向文世、草刈民代
主 題 曲:《Starlight》WGB(和楽器バンド)
日本官網:https://www.fujitv.co.jp/ichikei/
集  數:11集

第一刑案部的烏鴉

劇情簡介:

留著鬍子、穿著完全不體面的入間道雄,還會時不時說出令人匪夷所思的發言,與平常人們對法官的印象大相逕庭,是法院中的怪人。

絕不讓冤案罪發生的他,會親自前往事件現場調查,排除一切先入為主的觀念找出真相,被律師團、檢察官戲稱為「最燙手山芋」。

通常法官必需注重大量案件處理速度與效率,但入間完全不來這套,一旦有疑問,他絕對調查到底。

這也使得他所在的第一刑事部的其他組員們,每天都處於雞飛狗跳的狀態下。不按牌理出牌的法官入間與中規中矩的精英法官坂間千鶴,這兩位行事作風完全相反的人合作找出隱藏在事件背後的真相。

第一刑案部的烏鴉

第一集就讓人覺得頗有《Hero》熱血感,算是法官版的《Hero》,也有點《99.9》感覺。中規中矩的劇情也讓看起來覺得老套,整部節奏還蠻輕鬆。

原本以為主線劇情會到最後,沒想到第七集就結束,也讓不少人以為第七集是完結篇,後面幾集以其他成員為主,其實劇情也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