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艷麗南洋鹹甜食 防疫便當$158起 每日更換

艷麗南洋鹹甜食

雖然五月底有看到艷麗南洋鹹甜食推出買一送一,由於懶喵住的有點距離,那時不太想到處趴趴走,就錯過了。直到最近偶爾出門外帶防疫便當,想吃點不同風味料理,首先想到就是艷麗。


艷麗南洋鹹甜食

可以線上預約(AM11:00~PM19:30開放)或電話訂購(AM11:00後接聽)防疫便當,也可以現場外帶。懶喵是使用線上預約,直接選有兩份主食、飲品與娘惹糕的雙人套餐$398。

艷麗南洋鹹甜食

取餐地點就在店家一樓門口,像懶喵一樣使用線上預約,直接跟店員報預約編號。

艷麗南洋鹹甜食

雖然摩摩喳喳需額外加$20,先前去店內用餐還蠻喜歡它的味道,直接加價點,甜度冰塊都能調整。以香蘭蔗糖為基底,加入店家自製錢多米苔目、紅毛丹、亞答子與椰奶西米露的摩摩喳喳,整個吃起來椰奶味濃郁。

艷麗南洋鹹甜食
摩摩喳喳(雙人套餐+$20)

也是需要額外加$20的艷陽甘露,甜度冰塊同樣都能調整。裡面配料不算少,有店家自製的羅望子酸甜凍、錢多米苔目與芒果西米露,喝起來酸甜。

艷麗南洋鹹甜食
艷陽甘露(雙人套餐+$20)

隨機兩片娘惹糕,拿到桂花純釀與越南白咖啡。艷麗的娘惹糕還蠻喜歡,之前去用餐也買不少回家品嚐,所以拿到什麼口味都可以。

艷麗南洋鹹甜食

沒有多想,在選海南雞時,看到有加$20青菜的選項,就按下去,加的全是花椰菜。原先配菜就有花椰菜、秘醬太陽蛋、番茄與天貝花生小魚乾,再加上加價的青菜(花椰菜),整份便當花椰菜看起來很多。

艷麗南洋鹹甜食
海南雞(雙人套餐+青菜$20)

香料醃漬再加酸甜辣雞醬的去骨雞腿,雞肉微油不柴帶香料味;底下舖放採用長米加入雞高湯煮的薑黃雞飯,吃起來有淡淡香料味。

艷麗南洋鹹甜食

需額外加$20點的巴東牛肉飯,一樣有額外加$20青菜,同樣加的是花椰菜。配菜也是花椰菜、秘醬太陽蛋、番茄與天貝花生小魚乾。

艷麗南洋鹹甜食
巴東牛肉飯(雙人套餐+$20+青菜$20)

椰奶加香料燉煮的牛腩肉片,吃起來帶香料本身微微辣味,也很下飯。

艷麗南洋鹹甜食

由於現場外帶等候時間不一定,建議想購買的人,不妨先線上或電話預約餐點,再前去領取比較方便,拿了就離開,不用在現場久等。

店家資料:
艷麗 南洋鹹甜食 PondokSunny
AM11:30~PM20:00 (週二休)
0965-356-956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號
https://www.facebook.com/pondoksunny/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