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魚妻

金魚妻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金魚妻
Fishbowl Wives

原 著:黒澤R《金魚妻(ドラマ)》
編 劇:坪田文、越川美埜子、的場友見
導 演:並木道子、楢木野礼、松山博昭
演 員:篠原涼子、岩田剛典、安藤政信、長谷川京子、松本若菜、中村靜香、瀨戶沙織、石井杏奈、真島秀和、藤田慎吾、犬飼貴丈、久保田悠來、小林優仁、堀未央奈、峰村理惠
主題曲:《Crazy for you 》sino R fine(篠原涼子)
Netflix觀看:https://www.netflix.com/title/81312809
集 數:8集

金魚妻

劇情簡介:

在一棟豪華的公寓大廈中,六個婚姻不美滿的女人跨越道德底線,感情出軌。

金魚妻

先前看預告,還蠻期待《金魚妻》,開頭第一集以《金魚妻》為主,劇情還不錯,貫穿後面《外包妻》、《便當妻》、《陪跑妻》、《頭痛妻》與《裝修妻》,覺得劇情內容越來越普通,整體劇情深度不夠,結局也和漫畫不同,連續劇是和年下男開放式結局,漫畫和中年大叔是HE。

同樣漫畫改編的已婚外遇劇情,覺得現在播的《四十雀(40歲開始)》,比《金魚妻》劇情更有張力些,雖然後面劇情崩掉;更早之前的《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午後人妻)》也是蠻推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