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 竹北遠百店 竹北大遠百B1F

合點壽司

先前已在京站3F吃過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感覺頗不錯,看到竹北大遠百有開合點壽司 がってん寿司,和宅宅找時間前來用餐。


合點壽司

以圍繞工作區的迴轉台座位為主,環境乾淨,空間明亮,可以看到店內師傅處理食材過程。

合點壽司

店內角落還有設置洗手台。

合點壽司

除了直接拿取迴轉台上的壽司外,還可以使用平板點餐。菜單簡單分本日推薦、季節限定、三貫.五貫.刺身、壽司、炙燒壽司、捲壽司、副餐.湯、甜點飲料。

合點壽司

合點壽司

依盤子顏色計價,價格在$40~$188之間,用餐時間限制1小時,用餐總金額會收5%服務費。

合點壽司

每桌前面都有醬油、茶粉與熱水,服務人員會端上芥末與薑片。醬油鹹味偏重些,芥末微嗆,薑片甜甜辛辣。

合點壽司

在茶杯裡放置一匙茶粉,再加熱水沖開。

合點壽司

魚肉呈現微透的龍虎斑,一份2貫,魚肉口感緊實有嚼勁。底下醋飯微微酸,看似緊實入口微鬆。

合點壽司
龍虎斑$98

底下放蘿蔔絲、紫蘇片、上面放辣蘿蔔的醋漬安康魚肝,醋漬過的安康魚肝口感軟無腥味,酸味不重。

合點壽司
醋漬安康魚肝$98

一份2貫的日本黑鮪魚赤身,口感軟無筋感。

合點壽司
日本黑鮪魚 赤身$128

甜蝦舖放不均的甜蝦押壽司,上放鮭魚卵點綴,醋飯中間夾紫蘇葉,整個吃起來微甜帶點紫蘇香氣。

合點壽司
甜蝦押壽司$60

北海道干貝口感軟甜。

合點壽司
北海道干貝$98

蟹味噌軍艦放的蟹膏算多,吃起來頗有蟹味。

合點壽司
蟹味噌軍艦80

中間用檸檬片隔開的松葉蟹,一份2貫,尾端還有蟹腳殼,松葉蟹水甜。

合點壽司
松葉蟹$188

底下舖蘿蔔絲、紫蘇片與檸檬片的鍋煮牡蠣壽司,壽司包海苔上放紅薑泥,牡蠣頗大顆無腥味。

合點壽司
鍋煮牡蠣壽司$80

迴轉台限定的握壽司放上迴轉台前,服務人員會喊壽司名稱,這個在點餐平台上面是看不到,聽到服務人員介紹時,要留意迴轉台。

合點壽司

我們用餐時候出現的迴轉台限定是青魽魚腹肉,魚肉口感軟帶豐富油脂。

合點壽司
青魽魚腹肉$128

服務不錯,相較其他日本來台的迴轉壽司,合點壽司價格看似稍貴一點,食材新鮮外品質不錯。畢竟新竹剛開,用餐尖峰時間排隊等候用餐客人不少,建議開始營業前就到,比較容易第一輪就進去用餐。

店家資料:
合點壽司 竹北遠百店
AM11:00~PM14:30/PM17:00~PM20:00
03-668-3455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B1F
https://www.facebook.com/gattensushi.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