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Kai’s Coffee 凱氏咖啡 鄰近竹北大遠百

凱氏咖啡

或許下午、甚至晚上喝咖啡的人較少,意外發現這間鄰近竹北大遠百的Kai’s Coffee 凱氏咖啡有營業至晚上,讓懶喵覺得驚喜,逛完竹北大遠百後,和宅宅兩個人走過來喝杯咖啡。


凱氏咖啡

透過店門透明落地窗,可以把店內木質與深綠色搭配的沉穩英倫風裝潢一覽無遺,店內實際座位不多。

凱氏咖啡

凱氏咖啡

餐點有手沖單品、鹹食&甜點、氣泡飲、水果特調咖啡、義式咖啡、茶與鮮奶茶,內用有低消一杯飲品,若店內客滿才會有用餐時間2小時限制,直接跟老闆點餐。

凱氏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在冷藏展示櫃裡,也可以參考店家小黑板。

凱氏咖啡

焦糖海鹽拿鐵入口先喝到海鹽鹹味,後跟焦糖甜味,咖啡與奶味頗融洽順口。

凱氏咖啡
焦糖海鹽拿鐵$130

拿鐵會先喝到咖啡本身微果酸味,後跟奶甜味,隨著溫度下降,咖啡本身層次更加凸顯,尾韻殘留甘甜味。

凱氏咖啡
拿鐵$120

淋上草莓醬、灑上糖粉的草莓千層派,中間夾厚厚的草莓鮮奶油,千層派剛端上桌還有一點冰,草莓味的鮮好油口感輕甜,整體微微酸甜。

凱氏咖啡
草莓千層派$180

店家頗客氣,用餐當日點的咖啡甜點都不錯,網路分享店家還有很多自製甜點口感味道不錯,只是這一帶不太好停車,若假日開車前來,不妨停鄰近的竹北大遠百再步行過來。

店家資料:
Kai’s Coffee 凱氏咖啡
PM13:00~PM21:00
0926-162-935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is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