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馬公]益豐豆漿店 文康商圈熱門中式早餐

益豐豆漿店

我們這趟澎湖遊入住的飯店雖然有提供早餐,餐桌也有提供隔板,但懶喵看到餐廳太多人用餐,再加上疫情昇溫,只好放棄,步行到早餐街外帶早餐回房吃。這間益豐豆漿店,前年來文康街用餐就看店門口排很多人,懶喵沒吃過,想說趁這次買來品嚐看看。


益豐豆漿店

受疫情影響沒有開放內用,店門口一樣排很多人,看店家不停製作燒餅、炸油條。

益豐豆漿店

旁邊有點單,劃好想吃的餐點,就交給店家。餐點分燒餅類、蛋餅類、蒸籠類、炸煎類與冷熱飲類。

益豐豆漿店

現做的燒餅油條,拿到手還有溫熱感。一面沾滿白芝麻烘烤的燒餅,餅皮帶點韌性,越嚼越香,內夾的油條口感軟Q不油膩。認真論缺點,就是這種組合口感比較乾些,需要搭配飲料,如果沒有馬上品嚐,反而能久放。

益豐豆漿店
燒餅油條$40

鹹豆漿加蛋再加蔥花、蝦米、菜脯與油條,整個吃起來有淡淡豆香味,看網路分享加辣多點微微油辣感,不會很辣,反而提味。

益豐豆漿店
鹹豆漿加蛋加辣$45

益豐豆漿店

雖然店家忙碌,態度頗客氣,餐點價格不貴,假日現場排隊客人不少,實際等候時間還好,店家處理動作還算快。看網路分享,益豐的粉漿蛋餅也是蠻多人推薦,懶喵怕吃不完就沒點,留待日後有機會再來品嚐。

店家資料:
益豐豆漿店
AM05:30~AM11:00
06-926-1884
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4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