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家

我的家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MY FAMILY
マイファミリー、我的家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平野俊一、田中健太、宮崎陽平、富田和成
演  員:二宮和也、多部未華子、賀來賢人、濱田岳、玉木宏、高橋瑪莉潤、富澤岳史、迫田孝也、那須雄登、山田キヌヲ、渡邊邦斗、大島美優、藤間爽子、松本幸四郎、大友康平、神野三鈴
主 題 曲:《それを愛と呼ぶなら》Uru
日本官網:https://www.tbs.co.jp/myfamily/
集  數:10集

我的家

劇情簡介:

遊戲公司社長鳴澤溫人與妻子未知留、女兒友果3人一起生活,某天工作回家的溫人接到友果被綁架的電話,要求五億日元贖金。警方立刻成立綁架事件搜查部,由葛城圭史等警察來到嗚澤家。無法馬上湊出五億日元的溫人,試圖和犯人交涉,另一方面,未知留聯絡大學時代的朋友三輪碧和東堂樹生來協助,夫妻倆為了救出女兒,在沒有警方幫助的情況下,合力對抗綁架犯。

我的家

這季日劇,懶喵個人覺得最好看就是這部《我的家》。起初看片名,還以為是部溫馨家庭倫理劇,沒想到是部懸疑劇。整部日劇劇情緊湊,不斷反轉,每集結尾都留懸念,讓人想知道犯人究竟是誰?雖然最後兇手讓人有點意外,覺得還是有想強調重視家庭關係的概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