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女壁女

山女壁女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山女壁女 、峰女壁女、峰壁雙姝傳、海咪咪V.s.飛機場

原  作:高倉あつこ《山おんな壁おんな》
編  劇:前川洋一
配  樂:石田勝範
製 作 人:保原賢一郎、塚田洋子
導  演:林徹、葉山浩樹
演  員:伊東美咲、深田恭子、及川光博、川田廣樹、小池榮子、三浦理惠子、上原美佐、矢澤心、河本麻希、温水洋一、若林豪、谷原章介、西島秀俊
主 題 曲:《時の描片〜トキノカケラ〜》EXILE(放浪兄弟)
官方網站:http://wwwz.fujitv.co.jp/yamakabe/index.html
集  數:12集

劇情介紹:

故事發生在老字號百貨商店,一樓皮包賣場的王牌青柳惠美是懷抱將來成為創業以來首位女性店長夢想的頭號賣場售貨小姐,卻因為身材而感到非常自卑。就在某一天,擁有一副炸彈身材的毬谷麻理惠來了,外加天然的性格以及治癒系笑容在商場中深受歡迎,令青柳惠美飽受威脅感…….

究竟,兩個女人之間的磨擦,能在賣場注入什麼前所未有的力量 !?

山女壁女

剛開始看這部的時候,覺得還不錯,沒想到結局,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看劇裡伊東美咲轉換不同的腔調,還蠻好笑的!演技也變的比較自然了。

劇裡常看到的粉紅色小豬,日本官網上也有販售,當然連鬼瓦牧場的產品也有賣,劇中曾出現的巨乳包也有販售……

只是,不曉得在日本當地銷路如何呢?

山女壁女

在〈[日劇]山女壁女〉中有 14 則留言

    1. 哈~ 以下這樣回答, 算不算放點雷呢!?
      青柳有跟其中一位追求者在一起唷^^
      只是那位追求者不是我理想中, 青柳會在一起的對象Orz
      或許青柳選擇的對象, 是因為很暸解青柳, 所以才會在一起吧!?
      嘿~ 不曉得這樣提示, 咩咩有沒有猜到是誰呢^^


  1. 到底是跟誰呢,雖然已經快演到結局了但我還是很想知道
    我希望是跟泥水匠耶~~~~是不是呢
    好想知道喲~~~~
    我很喜歡這部片呢: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