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名偵探柯南真人版2~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名偵探柯南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名探偵コナン実寫版第2弾  工藤新一の復活!黒の組織との対決
名偵探柯南真人版2 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

原  作: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
編  劇:渡邊睦月
導  演:岡本浩一
音  樂:大野克夫
演  員:小栗女旬、黒川智花、陣內孝則、香椎由宇、佐々木蔵之介
官方網站:http://www.ytv.co.jp/conan-drama/index_set.html
集  數:SP

劇情簡介:

鈴木財閥爲了慶祝新建成的酒店,以現場直播的方式舉辦了「日本小姐得獎慶祝晚會」。作爲鈴木財閥的女兒園子的朋友柯南和新一的同級同學–探偵毛利小五郎的女兒蘭、阿笠博士、哀等人均受邀出席參加。在這情形下,日本小姐壽可憐卻收到了威脅信。可憐身兼祕書的姐姐美々也感到相當不安。這時也感到不安的蘭用手機向新一發出了求救的資訊。

一方面,柯南和哀在吃了會場的蛋糕後發生了異變。原來在蛋糕裏面含有可以讓身體一段時間內回復原樣的酒精成分。

這個時候,慶祝晚會的準備工作正在舞臺後進行著。任性妄爲的可憐爲了不讓兩位準日本小姐穿得比自己搶眼而要求她們更換衣服,還要求舞臺監督的天野讓自己更加顯眼,簡直就是橫行霸道。與可憐有男女關係的審査委員長的三浦也預設了她這樣的行為。

可憐在慶祝的休息時間突然消失了,因此引起了很大騷動。在直播開始前3分鐘,AD的原田還在預定的舞臺下確認了可憐的存在。直播開始後,從後臺上來的可憐的身體就猶如木偶般被吊在半空中,引起了客人們的騷動。那是被刀插入了胸部的可憐的遺體。接下來的瞬間,繩子被切斷,她的身體就這樣掉到舞臺上。這個時候錄影機清晰的捕捉到了志保在會場的身影。那個映象裏還有身爲黑色組織一員的GIN,用他那血紅的眼鏡搜索著志保。

接到報告的警視廳捜查一課的目暮警部趕到了會場,根據推斷被殺時間,將沒有不在場證據的美美、三浦、亞軍的澄香和鏡美、天野集合起來。其實他們各自都對可憐懷有恨意,都有殺人的動機。

同時,明知身處險境的志保仍然留在會場,爲了製作解毒劑,正打算從蛋糕裏取出酒精的樣本。新一雖然一直勸說她馬上離開這個會場,但是志保沒有聽取他的建議。蘭正向這邊走來。見到了一直音信全無的新一的喜悅由於見到他於志保親密的樣子而受到了打擊。不久在會場出現了黑暗組織,威脅著志保的安全。

名偵探柯南

片名還真有點長,這個是柯南真人化的第二部SP。

第一部SP《給工藤新一的挑戰書》我沒看,柯南的劇情都還蠻獨立的,所以我直接看第二部。

剛看完《有閑俱樂部》,馬上看這部SP,香椎由宇算是很好認的角色,感覺她都扮演這種冷酷的角色,不過味道有像宮野志保。如果要認真比較的話,扮演毛利小五郎的陣內孝則,在劇情開始前的角色人物介紹與配對時,就覺得他真的很像,可惜他的戲份好少唷!

最不像的就是演毛利蘭的黑川智花,味道差蠻多的;而演工藤新一的小栗旬,覺得還算可以啦!

在〈[日劇]名偵探柯南真人版2~工藤新一的復活!與黑暗組織的對決〉中有 6 則留言


  1. 陣內孝則.. 真滴狠厲害.. 超像滴.. 呵

    黑川智花感覺太柔弱了.. 

    園子也還蠻像滴 木暮警官感覺也有到位..

    PS: 演灰原小孩滴小女生 好可愛喔~~


  2. 終於把這部看完
    感覺劇情比第一部還差
    新角色只有宮野志保選的不錯
    兩個小童星 我無言
    完全不像
    加上是用動畫的配音
    有種聲音表情到位
    但畫面很生澀的感覺

  3. 可以請問你,工藤新一復活  與  黑暗組織對決真人版
    要到哪裡看??
    可以請你傳給我嗎??
    拜託
    卸卸  
    因為我真的很想看 
    卸卸你唷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