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OCEAN BAR 雙人英式下午茶

芙洛麗大飯店

雖然常從網海中找新竹市店家,卻總覺得新竹市的美食資訊不算多,除了城隍廟小吃、老店小吃、清大夜市、鄰近科學園的金山街與極少有名的店家外,新開店的資訊顯得薄弱。有時和宅宅同事或新竹人聊天,才知道他們鮮少往路程遠一點的地方用餐,宅宅同事還打趣說:過了地下道就超過他的守備範圍。喵兒也是搬來新竹後,時常覺得不曉得要吃什麼才好,才留意到以往鮮少注意與購買的團購卷,在新竹算是好用的產品,除了有名氣或已開一段時間的店家外,也可以知道新的店家,有時宅宅同事分享不錯的店家給喵兒,剛好在團購網站上就看到它的蹤影,或多或少為我們省下一些餐費,完全意想不到的好用。


像這間芙洛麗大飯店,只要我們來回巨城的路上,幾乎都會經過它,對於它一樓的麵包坊與餐廳好奇已久,看到有一樓OCEAN BAR推出下午茶團購卷,在好奇心趨使下,就算是雷店,也省了不少用餐費用的心態下,終於在新竹買了第一張團>購卷來使用看看。

團購卷內容:
新竹市區最火紅的高檔飯店,時尚前衛的空間環境,悠閒地享用英式下午茶,是味覺、視覺的雙重饗宴!只要398元即可享用【芙洛麗大飯店《OCEAN BAR》】原價520元+10%雙人英式下午茶,共含甜點(手工巧克力x1+司康x1+草莓脆藍x1+迷你可麗露x1+馬卡龍x1+金融家×1+馬德蓮×1+美式餅乾x2+比斯考地x2+芒果巧克力慕斯×1+檸檬塔x1)+鹹點(帕瑪火腿Canape’×1+松露蛋香吐司夾×1+青醬燻雞吐司捲×1+火腿乳酪千層×1)+Ocean bar NT$150+10%以下(含)之咖啡及茶飲品。

前一天就已先電話預約好,到的時候就由服務人員帶領入座。10月底,已接近萬聖節,餐廳內的吧枱也以萬聖節作為裝飾。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稍微留意一下來店的客人,持團購卷來兌換的不少。看桌上的立牌,雙人英式下午茶饗宴似乎是最近才推出。

點好飲料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分食用的餐盤與奶油、果醬。

芙洛麗大飯店

想說吃甜食,還是搭配熱茶好,和宅宅兩個人都選了熱茶類。宅宅挑了奶油伯爵調味茶,茶湯色澤較重,茶香味也重些,搭配甜食較不易膩口;喵兒選了季節水果茶,以百香果為基底,帶點酸味。

芙洛麗大飯店
奶油伯爵調味茶

芙洛麗大飯店
季節水果茶

三層銀色盤盛裝的雙人英式下午茶,看起來種類多、份量不算多,頗適合悠閒的下午時段。

芙洛麗大飯店

我們從最下層的鹹點開始往上品嚐。這層有五樣鹹點:帕瑪火腿Canape、松露蛋香吐司夾、青醬燻雞吐司捲、火腿乳酪千層與鮪魚可頌。

芙洛麗大飯店

有夾鮮蔬的鮪魚可頌,可頌口感稍覺軟,整體吃起來清爽;吐司表面沾蛋液乾煎塗青醬夾鮮蔬與燻雞的青醬燻雞吐司捲,青醬味道調得還不錯,吃起來有香氣;一層火腿、一層乳酪堆疊的火腿乳酪千層,口味一般,顯得普通些;胚芽吐司內夾混松露與蛋沙拉的松露蛋香吐司夾,滋味還不錯。

芙洛麗大飯店

五樣鹹點裡,比較深刻的就是帕瑪火腿Canape,軟法麵包上面放起司、火腿再加上油醋醬,鹹香味又清爽。

芙洛麗大飯店

第二層甜點有七種:金融家、馬德蓮、美式餅乾、比斯考地、司康與檸檬塔。

芙洛麗大飯店

馬德蓮的杏仁味不重,口感也偏乾些;長條型加杏仁烘烤的比斯考地,口感較硬,混核桃的美式餅乾,口感酥脆;圓型中間內凹的金融家,味道一般。

芙洛麗大飯店

加了蔓越梅的司康,口感偏乾,塗奶油或果醬品嚐會比較好;檸檬塔上面擠鮮奶油後略炙烤,再放野莓作點綴,檸檬酸味不重。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最上面一層有五種:手工巧克力、草莓脆籃、芒果巧克力慕斯、迷你可麗露與馬卡龍。

芙洛麗大飯店

略覺迷你可麗露,外層雖脆,內層偏乾一點;馬卡龍是巧克力口味,模樣小巧,口感還不錯。

芙洛麗大飯店

小巧可愛的草莓脆籃,外層是餅乾的口感,底層放蛋糕,上面舖放草莓丁與果醬,味道酸甜;愛心造型的手工巧克力,混合的牛奶與糖比例高些,吃起來普通;表層薄脆內鬆軟的蛋糕體夾芒果與白巧克慕斯的芒果奶油慕斯,味道微甜。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芙洛麗大飯店

服務不錯,由於是下午茶時段,覺得餐點份量還可以,價格不算太貴。看桌上立牌寫下午茶供應到年底(2014年)為止,不太確定之後是否還會有。

店家資料:
芙洛麗大飯店 OCEAN BAR
週日至四AM11:00~凌晨00:00/週五六AM11:00~AM01:00
03-623-8899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9號
http://www.fleurlis.com.tw/restaurant_intro.php?id=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