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種甜 巷弄老宅咖啡 自製麵包與甜點

種甜

位於芙洛麗大飯店對面巷弄裡的種甜,最初是在網路販售的吐司麵包,現為咖啡館。雖然懶喵已筆記一段時間,還是拖到現在才和宅宅兩個人前去。


種甜

重新整理裝潢的老宅,一樓是店家櫃台與烘焙工作室,有常溫麵包、糕點與一些食材販售。

種甜

種甜

種甜

座位區在二三樓,室內以清水模為主,搭配木質桌椅與黃昏燈光為裝潢,整體環境舒適。

種甜

種甜

一旁有放置水杯與餐具。

種甜

餐點有三明治、吐司、司康、麵包、飲料、咖啡&拿鐵,當日供應的生乳捲與甜點種類的MENU放置櫃台旁。決定好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人多用餐2小時限制。

種甜

種甜

店家自製鳳梨醬再倒入法國沛綠雅perrier氣泡水的鳳梨氣泡飲,口感清爽。

種甜
鳳梨氣泡飲$150

店家拿鐵採用中重烘的咖啡豆,熱喝咖啡碳燒味稍重些,冷掉尾韻奶甜味才會明顯一點。

種甜
拿鐵$130

日式蛋沙拉厚片是烤過的吐司放上馬鈴薯與香料調味的蛋沙拉,吐司口感鬆軟微彈,搭配蛋沙拉,整體吃起來微微鹹甜。

種甜
日式蛋沙拉厚片$100

種甜

混香草籽的自家製布丁,淋上微苦味的焦糖與放上輕甜的鮮奶油,布丁口感細緻滑順。

種甜
自家製布丁$120

伯爵茶季節水果生乳捲中間與旁邊都有哈蜜瓜、奇異果與智利無籽葡萄。混伯爵茶的蛋糕體,口感軟彈微溼潤帶淡淡佛手柑香氣,搭配的鮮奶油輕甜滑順。

種甜
伯爵茶季節水果生乳捲$210

服務不錯,價格稍微小貴,麵包與甜點口感都不錯。只是附近不太好停車,開車前來要留意。

店家資料:
種甜
AM08:30~PM19:00 (週三四休)
03-562-1004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6巷4號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77279330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