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金連滷肉飯 北門總店

金連滷肉飯

原本喵兒是想去吃另一間店,宅宅騎車經過北門路,瞥見金連滷肉飯店內生意頗好,讓喵兒臨時改變主意,請宅宅騎回頭,改吃滷肉飯。宅宅很習慣喵兒的善變,不走進店家坐下來的那一刻,喵兒都有可能會臨時改變主意。


晚上十點多,陸續有客人前來用餐。點單勾選完後,交給店家,先結帳,後聽號碼拿餐點。

金連滷肉飯

滷肉飯套餐有五種配菜方式可以選擇,選了滷蛋、筍乾與油豆腐的1號餐,端上桌前,會加酸菜。滷肉採用豬皮與肥肉部位切丁加醬滷製,吃起來帶油鹹味,滷蛋有入味,搭配的酸菜有辣味,筍乾略有些油。

金連滷肉飯
滷肉飯1號餐$75

金連滷肉飯

大塊的滷豆腐,雖只有表層有入味,裡面吃起來豆香味濃郁,還蠻有水份。

金連滷肉飯

後來才發現櫃台有免費的醃蘿蔔片可以拿來加菜,不過我們已經快吃完,就放棄了

金連滷肉飯

排骨飯會由店家搭配三樣菜,當天配荷包蛋、炒高麗菜與筍乾。油炸過再滷的排骨,肉質滷到非常軟爛,筷子輕輕夾,立刻骨肉分離,口感也是頗軟。配菜炒高麗菜與筍乾,都帶點油水,吃到最後覺得油油的。

金連滷肉飯
排骨飯$85

金連滷肉飯

價格不算貴,米飯的份量算多,不過對於大食量的人而言,可能只是剛剛好而已,算是偏油一些又重口味的店。

店家資料:
金連滷肉飯 北門總店
PM17:00~凌晨AM04:00
03-524-9110
新竹市北門街8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