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一蘭拉麵

雖然懶喵已經吃過好幾間一蘭拉麵,對於宅宅而言,這可是他的第一次!這趟行程在出發前,懶喵有特別安排到行程裡,從日野回到新宿後,當日晚餐就是先來吃一蘭拉麵。


新宿東口的一蘭拉麵位於地下一樓,排隊人潮從樓梯口一路排到店內,越晚,前來用餐的人越多。

一蘭拉麵

進店內後,投幣式購券機選購餐點。我們都是點基本790円加4倍量的蔥120円,宅宅多加一顆鹽味半熟玉子120円。

一蘭拉麵

接著店員會先給勾選單。除了油膩程度,懶喵選了「無」,宅宅畫了「普通」,其他項目都劃一樣:普通口味湯頭、大蒜一整片、白蔥+青蔥、要叉燒肉、基本特制調味料、麵條硬度比較硬。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拉麵料理包展示區有張貼香港店資訊,是說香港都開二間店了,台灣店不曉得何時才會開?電子座位看板燈號幾乎全滅,生意真的很好。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已經吃好幾次一蘭拉麵,這還是懶喵第一次把座位中間的隔板打開。

一蘭拉麵

開水在左前方,自己盛裝。

一蘭拉麵

半熟玉子的口感還不錯,沾點鹽增加味道。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好像懶喵每次都會選麵條口感比較硬,這次剛好吃到油花多一點的瘦肉。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有次湯頭加1/2特制調味料,懶喵還可以接受它的味道,沒想到這次選基本特制調味料,反而覺得太辣,比懶喵還會吃點辣的宅宅,也覺得太辣。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湯頭辣歸辣,我們還是硬著被辣到發麻的頭皮,全部吃光光,讓碗底出現「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的字眼。

一蘭拉麵

回來剛好有長輩和宅宅討論一蘭拉麵好不好吃。恰巧宅宅個人偏好細麵,麵條口感沒問題,而湯頭部份,剛好當天我們兩個人都有加特製調味料,如果是不加特製調味料的原味豚骨湯頭,或許宅宅會更喜歡它的味道。

店家資訊:
一蘭拉麵 新宿中央東口店
24H
03-3225-5518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4-11 ピースビルB1F
http://ichiran.com/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14
https://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1005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