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酒饌炭燒 日式串燒 <舊文新址>

酒饌炭燒

會注意到這間看起來好像很小間的小店「酒饌炭燒」,是因為它的地點就在常買的手搖飲料店附近,營業時間似乎比較晚,再加上看到不用事先預約的團購券名單裡有它,難得宅宅早一點點下班,趕緊跑去吃宵夜。


團購券內容:
只要199元(雙人價)即可享用【酒饌炭燒】原價320元雙人吃堡堡套餐:莎莎牛肉堡/美式豬肉堡/照燒雞肉堡(3選2)+北海道干貝/墨魚香腸/飛魚卵香腸/培根蒜苗捲(4選1)+香菇/杏鮑菇/甜彩椒/糯米椒/金針花/芥末秋葵(6選1)+主廚濃湯x2。

一樓是店家料理區,可以看到店家用炭火鐵架來烘烤料理。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二樓是簡易日式風味裝潢的座位區,外套可以掛在牆上。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角落裡,有不少迷你玩具,讓店裡增添一點點童趣風味。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店家的主廚濃湯,裡面是玉米、蘿蔔與馬鈴薯,味道清爽。

酒饌炭燒

切片的飛魚卵香腸鋪放在洋蔥絲與蒜頭片上,搭配品嚐還不錯。

酒饌炭燒

串物選了照燒雞心、杏鮑菇與金針花,串物烤得都還有水份,烤醬味道甜甜的。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莎莎牛肉堡的底層放高麗菜絲與洋蔥丁,再鋪放店家自製莎莎醬與漢堡肉,最後再放一點點莎莎醬點綴,麵包部份都已先烤過,表層脆脆的,油煎過的漢堡肉,肉汁仍有水份,搭配微辣帶酸味的莎莎醬,整體味道還不錯。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相形之下,美式豬肉堡的味道比較清爽,肉餡以高麗菜絲、洋蔥丁與蕃茄切片搭配豬絞肉做的肉排,豬絞肉肉排仍有水份。

酒饌炭燒

酒饌炭燒

服務不錯,對於晚餐不太餓或想吃宵夜的人而言,這間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和串燒店相似,卻又多了一點點不同選擇。由於店家現點現做,人多時,需要一點等候時間。

店家資料:
酒饌炭燒
PM17:00~凌晨AM01:30 (週二休)
0916-198-753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12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keyak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