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名代富士そば(名代富士蕎麥麵) 新光三越A8-B2F

名代富士蕎麥麵

先前雖然有留意到來自日本的名代富士そば(名代富士蕎麥麵),開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地下2樓美食街內,每次來市政府這一帶逛街都吃別的居多,常漏掉這間。剛好這天不是很餓,和友人討論後,兩個人跑來吃這間。


名代富士蕎麥麵

台灣分店所使用的蕎麥麵粉、天婦羅粉都來自日本。採用自助式點餐,拿餐盤,選擇想吃的餐點,最後結帳。

名代富士蕎麥麵

自助區除了餐具外,有各種調味料與蕎麥湯。

名代富士蕎麥麵

蕎麥湯有說明怎麼品嚐,把吃完剩下的湯底,再倒入蕎麥湯飲用。當日喵兒和友人都覺得飽,沒有品嚐。

名代富士蕎麥麵

因為不是很餓,炸物只夾了綜合海鮮天婦羅。綜合海鮮以天婦羅粉漿混了洋蔥、蝦與花枝,採用日本專業技術天婦羅炸鍋油炸,吃起來口感比較不油膩。

名代富士蕎麥麵
綜合海鮮$50

友人將豆皮蕎麥麵更換成豆皮烏龍麵,更換成烏龍麵稍微需要等候時間,烏龍麵口感Q,搭配的柴魚湯頭清爽。

名代富士蕎麥麵
豆皮烏龍麵(中)$129/(大)$119

名代富士蕎麥麵

竹籠蕎麥麵本身沒什麼味道,己冰鎮過的蕎麥麵口感涼爽,沾混了蔥花、芥末的柴魚醬汁,味道仍顯清爽。

名代富士蕎麥麵
竹籠蕎麥麵(中)$99/(大)$159

名代富士蕎麥麵

份量不多,算得上是平價的簡單餐點,雖然排隊隊伍沒有隔壁那間來得多,但想吃清爽的,這間無疑是好選擇,只是在美食街內要花點時間找空位。

店家資料:
名代富士蕎麥麵 新光三越信義店
AM11:00~PM21:3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
http://fujisoba.co.jp/
https://www.facebook.com/fujisoba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