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儷舍咖啡 早午餐 老店

儷舍咖啡

難得早起,喵兒懶得在家弄早餐,原本想找間咖啡館來吃早午餐,剛好星期一,很多店都休息,心裡頓時沒主意。去市場買完菜回家後,才從筆記資料裡看到這間儷舍咖啡,雖然有點路程,還是趕在早餐時段結束前過去。


翻了之前網路資料,早餐出名的儷舍咖啡也算是老店,之前是在郵局巷弄裡,後來搬到市政府前的巷弄裡,現在搬來民富街,不論搬去哪,店家室內裝潢仍維持鄉村風味,點單品項除了價格外,都沒有異動。

儷舍咖啡

平日早上,店內接近客滿,稍微觀察,有點年紀的客人佔大多數,現在暑假期間,也有家長帶小朋友前來用餐。

儷舍咖啡

點單就在桌上,早餐供應到早上十一點,選項有三種,差別就是選土司或鬆餅,或者混合,依自己喜好挑選C餐。

儷舍咖啡

雖然現點現做,上餐速度仍算快。

儷舍咖啡
營養早餐(C餐)$120

餐前果汁是柳橙汁,餐後水果是西瓜。

儷舍咖啡 儷舍咖啡

對於不曉得要選土司或鬆餅的人而言,C餐是最佳選擇,因為土司與鬆餅各半,再配火腿與蛋。蛋可以選美式炒蛋或荷包蛋,喵兒挑了美式炒蛋。

儷舍咖啡

薄鬆餅是店家的招牌,口感微溼軟,加點有鹽奶油,滋味確實不錯;相形之下,略覺奶油烤土司稍微遜色些,塗上奶油烘烤的麵包,帶點淡淡的甜味。

儷舍咖啡

店家咖啡也算有名,營業早餐搭配的咖啡,喝起來苦中帶酸,覺得還算順口。若喝不慣,也有奶精與糖可添加。

儷舍咖啡

服務普普,環境、氣氛還不錯,純以早餐來看,比較像早期的西式早餐,簡單豐盛,和現在流行的早午餐不同,別有一番風味。對於不想吃傳統中式早餐,也不想吃份量較多的早午餐的人而言,也算有不同的早餐選擇。

店家資料:
儷舍咖啡
週五至三AM07:00~PM21:00;週四AM07:00~PM16:00
03-526-7805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TSURE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