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福樓

福樓

冬至晚上聚餐完,為了一嚐美味的拔絲地瓜,在花花的帶領與請客下,喵兒來到慕名很久的福樓


福樓的一樓是室內停車場,二、三樓是座位區,三樓還有小型的兒童遊樂場,四樓是包廂。

我們來的時候有點晚了,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多,原本只是想吃拔絲地瓜就返回高雄,結果熱情的大姐帶我們參觀完每一樓層,又請大哥做了幾樣燒烤招待我們。

福樓
店裡一角

福樓
甜點櫃台

福樓
日本料理櫃台

福樓
來福樓用餐的名人

福樓
位於四樓的包廂

福樓
曾是馬英九來過的包廂

福樓
二樓兒童遊憩區

福樓
二樓一角

首先端上來的是採用澳洲牛油脂分佈均勻的醬燒牛肉串,沾醬均勻塗在牛肉表面上,烤至七八分熟,吃起來口感相當鮮嫩、多汁,每一口嘴裡散開的是牛肉本身的香甜味,並沒有被醬味給掩蓋。

福樓
醬燒牛肉串

再來,送上來的是店內相當出名的烤魚下巴,被列入福樓必點十大佳餚之一。雖然喵兒不太會吃魚下巴,全靠宅宅夾取魚肉給喵兒,不過所吃到的魚肉很新鮮,沾點點椒鹽後,讓魚肉滋味更加甜美。

福樓
烤魚下巴

烤雞肉串的雞肉也是味道吃起來水份很多,雞皮口感脆、有油花沒有烤乾,雞肉全熟肉質嫩又沒老掉,真的把雞肉烤到超吃好的!

福樓
烤雞肉串

油脂分佈均勻,切成薄薄的霜降豬肉片,烤起來的味道相當甜美,口感柔軟,火候控制的很好!

福樓
霜降豬肉片

大姐給我們的紅茶都是用啤酒杯裝的,還給我們一大盤水果,把我們餵的飽飽的!

福樓
超大杯的紅茶

福樓
超大盤的水果

其實,最初我們只想來吃拔絲地瓜而已,沒想到意外吃到好吃的燒烤!

剛端上桌的拔絲地瓜,稍微浸泡一下冰水,就會變成外皮薄脆,內軟的口感。福樓的拔絲地瓜好吃的地方,在於外層的薄薄的糖衣,不會讓人覺得甜的很膩,又會讓本身甜味不重的蕃薯及芋頭帶出甜味來,真的很好吃!

福樓
拔絲地瓜

雖然只是品嚐簡單的幾道燒烤,可是滋味卻難以忘懷,有機會,絕對還想再去品嚐哩!不過,比較還是適合一群人一起去,可以多嚐幾種不同的菜,像喵兒跟宅宅兩個人去的話,能點來吃的東西就會比較少了。

店家資料:
福樓
AM11:00~PM14:00/PM17:0~PM22:30
06-295-777/06-297-5555
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300號
http://www.fulou.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