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林森路快炒餐車 站前餐車炒飯 炒麵

快炒餐車

或許有些人覺得玩POKEMON太瘋狂,懶喵卻因此知道一些自己平時不太發現的店家,別人捉怪,懶喵集美食(笑)。像這個位於林森路與信義街交叉路口、靠近吉野家的快炒餐車,也是因為和宅宅在東門圓環這一帶玩POKEMON,過晚上十點後,發現路旁這間快炒餐車總是有不少人,決定找一天晚上當晚餐來吃看看。


這個快炒餐車是由一對老夫妻經營,大約晚上十點後出現。主要負責炒的是太太,先生負責招呼客人、配料與整理,偶爾會煮湯。

快炒餐車

每樣都一份份炒,稍微需要一點等候時間,有時會等其他有點客人一起炒,等候時間會閃微拉長一些。

加空心菜的炒牛肉,牛肉口感軟嫩微鹹,沙茶醬汁的味道不重,也可以直接點牛肉燴飯。

快炒餐車
炒牛肉$70

加紅蘿蔔、蛋、蔥花與蝦仁的蝦仁蛋炒飯,炒飯粒粒分明,口感微溼微鹹,油香味重。

快炒餐車
蝦仁蛋炒飯$70

快炒餐車

整體而言,雖偏重口味,料理的口感味道還不錯,人多時難免要等候,不過對於太晚下班或想吃宵夜的人而言,又多了一個選擇。

店家資料:
無名餐車 炒飯/炒麵
PM22:00~凌晨AM03:00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3號前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