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阿萬鵝肉 晴光市場

阿萬鵝肉

來了晴光市場好幾次,也看這家生意很好的阿萬鵝肉好幾次,知道它很有名,卻沒有坐下來用餐過。這天剛好不是很餓,又想吃點鹹的東西,和宅宅兩個人去光華商場買完東西後,回家途中,決定稍微繞進來吃它。


看看鄰桌,大多點麵加一份鵝肉切盤,我們也跟著點。裡面添加豆芽、油酥的米粉湯,味道普普通通,湯頭靠油酥提味。

阿萬鵝肉
米粉湯$30

鵝肉是秤斤兩賣的,可以和店家說個大概價格,因為重量很難拿捏,還是會稍微有一點點超過。先前看別人的食記,有的人剛好是拿到骨頭較多的部位,我們運氣不錯,店家給我們的部位肉質還算多的。

阿萬鵝肉
鵝肉切盤$110

外層肥厚的皮質軟Q,內層鵝肉肉質口感軟嫩帶點咬勁,鹽水滷的味道有進鵝肉裡,連骨頭部位都很有味道,不用沾任何醬料味道就已經不錯。雖然覺得好吃,還是會覺得有點小貴哩!

阿萬鵝肉

後來發現,鄰桌客人點乾意麵搭配鵝肉切盤較多,也有鵝血糕、鵝肝、鵝腸…等切料可以選擇,只怪喵兒當下只記得點鵝肉切盤,漏掉其他切料,只好等下次想吃時再來點吧!

店家資料:
阿萬鵝肉
AM11:00~凌晨AM02:00
02-2595-3507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號之1 晴光市場
https://www.facebook.com/AWanERou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小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