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Piccolo Coffee 自家烘焙咖啡

Piccolo

由於懶喵個人比較喜歡淺烘豆所呈現咖啡那股果酸滋味,這間位於建中路靠近公道五路的Piccolo Coffee 自家烘焙咖啡,是另一間自烘咖啡店老闆介紹給懶喵的自烘豆店,找了時間跑去喝咖啡。


若坐前方沒桌子的長凳座位區,算是外帶;後方有桌子的才算是內用區。

Piccolo

Piccolo Coffee店內提供的豆單都是以淺烘為主,懶喵前去當天恰巧腸胃有些不適,原想點比較溫和的拿鐵,後來還是選了單品。內用有低消$90限制。

Piccolo

挑了這隻淺烘的「哥斯大黎加西部谷地小屋莊園白蜜處理」,店家採用手沖,表層浮著些許油花,初入口柑橘葡萄柚味頗明顯,嘴裡都是果酸味,稍微緩慢回甘,隨著溫度下降,酸中帶點蜜糖甘甜的滋味會越來越明顯,味道也變溫和。

Piccolo
哥斯大黎加西部谷地小屋莊園白蜜處理$120

店內有免費wifi,再加上部分座位旁有插座,蠻適合不趕時間,點杯咖啡、啃本書,享受悠閒時光的人。

店家資料:
Piccolo Coffee 自家烘焙咖啡
AM09:00~PM21:30 (週六日休)
03-571-8460
新竹市東區建中路101號
http://piccolocoffee.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Piccolo-Coffee-15187725482245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