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JUST KIDS vintage x café <舊文舊址>

JUST KIDS

新竹中正台夜市巷弄裡這間結合服飾、飲料與甜點的赤子 justkids(原JUST KIDS vintage x café),IG上面常看到店家漸層氣泡飲料與彩虹蛋糕打卡照,吸引懶喵注意找去。


店內所有販售的古著服飾與配件,全由店老闆不定期從國外帶回來。

JUST KIDS

JUST KIDS

飲料種類寫在黑板上,有咖啡、牛奶類與氣泡飲,直接跟店老闆點。

JUST KIDS

當天供應的甜點種類,就在甜點展示櫃內。不過乳酪要假日才有供應。

JUST KIDS

店內一二樓加起來不到十個座位,大多是外帶居多,店家放置在桌面上的小擺設,全能借來拍照。

JUST KIDS

以天然藍色植物汁液,加入乳酸與汽水,再放柑橘片的藍柑橘,蓋上杯蓋插入吸管後,還放顆彩色軟糖作點綴,藍柑橘喝起來清爽微微酸。雖然店老闆有跟懶喵講植物的名稱,然而健忘的懶喵沒記住。

JUST KIDS
藍柑橘$70

色彩繽粉的星空巧克力戚風,店家還加了蛋白霜點綴。星空巧克力戚風的蛋糕體口感微溼潤,中間夾巧克力奶油,表層有點像果凍的口感覆蓋蛋糕體,和下層奶油一起吃,吃起來帶有煉乳味,整體微甜不膩。

JUST KIDS
星空巧克力戚風$80

雖然店舖不大,店老闆很親切,也讓人很放鬆。由於店老闆不定時會出國帶商品回來,出國期間不營業,前去強烈建議一定要先看店家粉專或IG,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赤子 justkids(原JUST KIDS vintage x café)
AM11:00~PM22:00
0984-293-364
新竹市東區東前街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JUSTKIDS.vintag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