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時厚牛排 新竹光復店 平價牛排 自助吧吃到飽

小時厚牛排

看到先前吃過的小時厚牛排,到距家不遠的光復路一段開分店,找時間和宅宅兩個人步行前來用餐。


小時厚牛排

狹長型店內空間,感覺頗明亮,座位還蠻多,整體環境舒適。

小時厚牛排

拿了菜單,就自己找座位坐下,劃好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主食有牛排、豬排、雞排、深海魷魚排、魚排、大草蝦排、扁鱈魚排與檸檬鮭魚排,可加點料或單點。我們前去用餐時,還有五星評論免費贈送炸薯條的活動。

小時厚牛排

一旁自助吧選擇種類頗多,除了濃湯、烤麵包、飲料與霜淇淋外,還有爆米花與餅乾。

小時厚牛排

小時厚牛排

怕吃不完,我們拿的很節制。

小時厚牛排

調味醬料也是自行取用。對不擅吃辣我們而言,小時候牛排的黑胡椒醬調味稍偏辛辣味,這次拿的份量比較少些。

小時厚牛排

排餐的鐵板麵可選螺旋麵或油麵,我們都選螺旋麵搭配蘑菇醬。七分熟的小時候牛排,牛排部位帶點筋,整體口感軟微嚼勁。

小時厚牛排
小時候牛排5oz$190

小時厚牛排

厚度比顯厚一些的厚切沙朗,一樣選用帶筋部位,因有厚度,肉質口感軟更有嚼勁。

小時厚牛排
厚切沙朗9oz$270

小時厚牛排

店內服務人員蠻客氣,送餐速度還算快,對於食量較大的人而言,除了鐵板麵可以加麵外,還有無限取用的自助吧,不怕吃不飽,只是這一帶稍微比較難停車,開車前來要稍微留意。

店家資料:
小時厚牛排 新竹光復店
AM11:00~PM23:00
03-563-9777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75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小時厚牛排-新竹光復店-10496125199455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