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無名早餐店饅頭肉排蛋 學府路排隊早餐

饅頭肉排蛋

難得早起,等新竹路上趕著上班的車流量變少後,才騎車外出覓食。這間位於新竹學府路上,靠近交大博愛校區的這間無名早餐店饅頭肉排蛋,不少報章雜誌曾去採訪過,原本以為是沒有店招牌的店,沒想到店名招牌就是寫「無名早餐店」。


牆上掛有價目表,不管內用或外帶,一律排成一列。點好餐後,就自己找座位坐下。等點的餐點都到齊後,才會收款項。

饅頭肉排蛋

雖然已無上班車潮,或許是靠近學區緣故,前來買早餐的人不少,只見店家分工合作不停忙碌著。

饅頭肉排蛋

熱豆漿的味道還算濃郁。

饅頭肉排蛋
熱豆漿$18

肉排玉米蛋餅採用薄餅片,先覆蓋蔥花蛋後,再加入玉米與肉排。玉米是用罐頭,滋味甜甜,肉排有先醃過再油炸,再灑上胡椒粉,整體吃起來口感軟,甜甜帶點胡椒的辣味。

饅頭肉排蛋
肉排玉米蛋餅$53

饅頭肉排蛋

饅頭肉排蛋的饅頭可以選白饅頭或紫饅頭,來之前看網路上分享,大多推薦點紫饅頭。紫饅頭口感軟,一層夾灑上胡椒粉的肉排,一層夾上蔥花蛋。由於點餐時忘記請店家胡椒粉少放,吃起來帶胡椒辣味。

饅頭肉排蛋
紫饅頭肉排蛋$45

饅頭肉排蛋

店內座位不多,人多時,有可能會併桌。餐點送上桌結帳時,店家收$116,回來自己扣除金額,才發現算得上是豐盛版的蛋餅有點貴,下次再去,不能太貪心加太多料。如果像喵兒一樣不太愛胡椒粉味道,可以在點餐時,請店家胡椒粉放少些。

店家資料:
無名早餐店饅頭肉排蛋
AM06:30~AM11:00
03-572-1869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