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STEAK HOUSE SATOU 的可樂餅

SATOU

PTT日旅版版友推薦超好吃又便宜的松阪牛肉丸,不過我們在吉祥寺車站附近繞了很久,還是沒有找到,只好先逛附近的藥妝,一路瘋狂大採購到傍晚。


等我們決定最後重新去找SATOU的松阪牛肉丸,終於在原先遇到的藥妝店旁的巷子裡看到它。店員幾乎全員出動在大街上宣傳,不曉得是不是下雨天的關係,店家門前小攤位並沒有像版友分享照片那樣排長長人潮,我們馬上就能購買。

SATOU
販售可樂餅的店員

SATOU
盤子內的全是可樂餅

原以為很幸運,一口咬下去才發現不太對,怎麼是馬鈴薯泥,不是版友分享的牛肉加洋蔥塊呢?回頭注意看招牌,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可樂餅120円,可能松阪牛肉丸都賣完了吧!購買前沒注意看牌子標示跟價格,難怪沒人排隊。

SATOU
可樂餅120円

將錯就錯,沒吃到傳說中限量販售的松阪牛肉丸,我們也沒有上二樓品嚐松阪牛排,或許是那時還不太餓,只吃了一塊可樂餅就把我們餵飽。

回來後,我們偷偷決定,下次去,直接上二樓吃松阪牛排好了。因為,我們也不曉得何時開始販售松阪牛肉丸。

店家資料:
ステーキハウス さとう 吉祥寺(STEAK HOUSE SATOU)
周一至五AM11:00~PM14:30/PM17:00~PM20:30;週六至日、假日AM11:00~PM20:30
0422-21-6464
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http://www.shop-satou.com/shop/kichijouji2/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53
http://tabelog.com/tokyo/A1320/A132001/1300577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