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中的咖啡香

華山論劍?呵~怎可能,我們只是在華山聊是非…

為了趕時尚當追「星」一族,我們一群朋友相約開車來找住在雲林的朋友。


呵~別誤會呀!我們不是為了看明星而來,我們的追星,是指為了要看流星雨而來的。

原本是想去最適觀星的墾丁看的,但流星雨高峰期又適逢假日,墾丁這個小鎮肯定會人車踴擠,想到要一路由17號省道塞車過去墾丁再塞回來,再高的遊興都會大打折扣,於是在建議與提議再加好奇心驅使下我們選擇來到雲林。

我們先在雲林市中心使用晚餐後,再由雲林的朋友帶我們去位於劍湖山遊樂世界後的華山。

沿著山路上山,路旁的咖啡館便逐漸多了出來,在選定山腰旁其中一家之後,大夥便拉著椅子圍著聊起天來。

店主人要關門前知會我們一聲後,留幾個照明燈,便把諾大的庭園留給我們來欣賞流星雨…

山腰上,因空氣較稀薄會隨著時間越晚越冷,手心窩著一杯熱咖啡,熬夜等侯流星雨等場,雖然時間很晚了,但大家的心情是蠻興奮的,咖啡的香味,也飄散在空氣當中。
越晚夜越美,當肉眼可見的第一顆流星劃過時,大家居然在驚喜聲中錯過,還好,越來越多流星粉粉登場,讓大家終於有機會開始許起了願望,為我們這次華山行,劃下一個美麗的句點。

至於我許啥願望,嗯~因為貪心,所以A4的紙列太多願望了,一看見流星便開始拚命唸了,所以…^”^

ps:我們去玩的時候,還沒有開始雲林古坑的咖啡節活動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