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林木瓜牛奶 東寧店 果汁飲料老店

小林木瓜

台南半日吃的第二站,來到距離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頗近,走路不到五分鐘路程的小林木瓜牛奶


創立於1981年的小林木瓜牛奶,在台南的分店(網路上查到是有五家店)還不少!我們來的是東寧店,每張桌上都貼有點單內容,有:牛奶果汁$45~$55、果汁$40~$60、果汁養樂多$45~$55、健康水果盤$50~$170、冰沙$45~$50、甜品$25~$35、精緻雪綿冰$45~$200。

小林木瓜

我們點了:西瓜牛奶$45、綜合果汁$45、綠豆沙牛奶$45、木瓜牛奶$45及酪梨牛奶$55。

我們從最清淡味道的開始喝,直到口味最重的,依序為:西瓜牛奶、綜合果汁、綠豆沙牛奶、木瓜牛奶、酪梨牛奶。

小林木瓜
從左至右:綜合果汁、綠豆沙牛奶、木瓜牛奶、酪梨牛奶、西瓜牛奶

小林木瓜
換個角度拍

所有飲料都有加碎冰,有看到店家加的鮮奶是用林鳳營。我們先喝西瓜牛奶,喵兒個人覺得奶香味濃郁,但蓋過西瓜的味道;第二杯喝的是綜合果汁,呈現淡橘色的綜合果汁,沒注意到店家加了那些種類的水果,調合出來的味道還不錯;第三杯綠豆沙牛奶喝得出綠豆沙的口感,味道比前一杯綜合水果來得清爽;木瓜牛奶喝得出奶香味,也喝的到木瓜的滋味,調合的還不錯;酪梨牛奶有加布丁,口感顯得較為濃稠,味道也是最重,還不錯喝。

小林木瓜 小林木瓜
木瓜牛奶與綠豆沙牛奶

小林木瓜 小林木瓜
顏色有點接近的木瓜牛奶(右)及綜合果汁(左)

整體而言,覺得味道都還不錯!碎冰好像是店家飲料的特色,對於不吃冰的人而言,可能要請店家改以水來取代碎冰。喵兒個人覺得每杯甜度都有一點點高,不喜喝甜味者,記得請老闆放半糖或少糖唷!

店家資料:
小林木瓜牛奶 東寧店
AM11:00~PM23:00 (週二休)
06-236-2317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17號
http://www.papayamilk.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