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慈仁宮黑仕香腸

黑仕香腸

因喵兒租房在鹽埕區鄰近愛河家樂福這一帶,有時發懶,尤其遇到下雨天或出大太陽,倘若又沒有友人邀約吃飯,就不會想出遠門覓食,時常以鄰近5~10分鐘內能到達的幾家店,直接買東西回喵窩解決,絕對不會想走很遠用餐。縱使食記極少寫重覆店家,但日常生活其實還蠻頻繁吃重複幾家店哩!


像這家位於慈仁宮旁的黑仕香腸,也是鄰近喵兒租處的店家之一,只不過喵兒從未待在店內用餐過,都是直接外帶回家居多。因為平常日晚上它是沒有營業,通常喵兒下班後,它已經關門,而假日來此吃東西的人很多,時常沒有座位,反正距離租處不會很遠,感覺買回家吃會舒服許多。

三年多以前,剛租房在愛河這一帶時,它還是個小攤位,當時就有版友推薦給喵兒,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經過時,它已經變成小店面,而且生意比以前更好!主要賣大腸、香腸及關東煮,現場吃,有免費提供關東煮的湯可喝。

黑仕香腸
烤架烤不停

黑仕香腸
一旁的關東煮

我們比較常外帶就是大腸加香腸一組$50,偶爾會夾點關東煮。

店家的糯米腸口感不會那麼黏,而香腸吃起來有股不太一樣的香味,不是來自豬肉本身的味道。後來從店內牆上所貼的報導看來,原來是店家在香腸內有放中藥材,難怪會和一般吃到烤香腸的純肉汁味道不一樣。之前外帶只有放醃的嫩薑片,現在外帶除了嫩薑片,還多了醃黃瓜片,還是之前就有醃黃瓜片,而我們都沒有注意到?不管怎樣,如果不是想到要寫食記,也不會翻出之前拍的舊照片來比對一下差別。

黑仕香腸 黑仕香腸
大腸加香腸一組$50

關東煮部份樣式不多,每樣價格$7~$30。我們每次夾取的內容,或多或少會有一點點不太一樣。一般而言,喵兒一定會夾菜捲$30,因為是個人喜好,其他就真的是看當天的心情夾取。

黑仕香腸
關東煮

純以店家所賣的東西而言,喵兒和宅宅還是比較喜歡買大腸加香腸,一人吃一組就差不多小飽,反而覺得關東煮部份還好,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愛吃的種類較少的緣故?真的比較不常買。

店家資料:
黑仕香腸、糯米腸
週一至五PM12:00~PM18:30;週六日AM11:30~PM18:30
07-555-7946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3號 慈仁宮前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