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巴哈咖啡館 (已歇業)

巴哈咖啡

難得友人和我們出門用餐,餐後,我們隨興找間咖啡館坐下來聊天。用網路搜尋,剛好找到金華街這間兔子公爵的姐妹店,同時也是乳酪蛋糕出名的店。


巴哈咖啡

店內空間大,再加上晚上前去,比較沒那麼多客人,顯得慵懶舒適。進門時,店員會先給點餐本,決定好後,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巴哈咖啡

巴哈咖啡

蛋糕櫃裡的乳酪蛋糕種類還蠻多,可惜當日晚餐吃太多,有點撐,沒法貪心多點來試試。除了蛋糕、飲料外,也有餅乾、早午餐、輕食與鬆餅可選。

巴哈咖啡

友人點了可爾必思奇異果冰沙,冰沙裡面夾了不少新鮮的奇異果。宅宅點草莓奶昔,香草與草莓味道皆有。

巴哈咖啡 巴哈咖啡
可爾必思奇異果冰沙$160/草莓奶昔$145

喵兒點了熱的艾巴黎新鮮水果茶,以百香果為基底,味道偏酸。

巴哈咖啡
艾巴黎新鮮水果茶(熱)$165

雖然店家乳酪蛋糕比較有名,但喵兒看到蘋果鳳梨派,在胃容量空間有限之下進行掙扎,最後捨棄乳酪蛋糕,還是選了蘋果鳳梨派。雖說是蘋果鳳梨派,派皮不是用酥派皮,而是比較像紮實溼潤的蛋糕體,除了表層鋪放加肉桂煮的蘋果片外,裡面夾加了鳳梨與蘋果丁,味道微微甜,蘋果與鳳梨夾雜淡淡肉桂味。

巴哈咖啡
蘋果鳳梨派$90

沒有吃到店家招牌起司蛋糕有些可惜,不過,店內氣氛不錯,又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喝杯飲料、來塊點心,似乎又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巴哈咖啡館
周一至五AM11:00~PM22:00/周六日AM08:30~PM22:00
02-2396-7717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01號
http://www.dukerabbit.me/
https://www.facebook.com/dukerabbit
鄰近捷運站:東門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