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阜]麺や 俺ん家 平價拉麵店

麺や 俺ん家

這間麺や 俺ん家拉麵店是我們夜遊,其實是從飯店散步到超商途中遇到的小店,並不在行程內,雖然不是岐阜有名的拉麵店家,但我們在這趟行程中吃不到拉麵,同行友人便提議來吃看看。


拉麵店內環境相當乾淨,除了吧台與桌椅座位外,也有傳統需脫鞋的褟禢米座位,店內有面牆貼小朋友的畫作,顯得頗有家庭風味。

麺や 俺ん家

麺や 俺ん家

麺や 俺ん家

我們來的時間稍微有些晚,店內有些拉麵口味已經販售完畢。友人點了元気ラーメン 900円,選了醬油、うま辛(中辣)。拉麵剛端上桌,空氣裡彌漫油爆過的蒜香與麻油香氣,鮮紅一片辣油浮在上面,配料有2片豚肉、玉米、蔥段、蒜片與白芝麻。湯頭喝起來有麻香味,會辣卻覺得蠻順口。

麺や 俺ん家

豚肉不曉得口感如何?看起來還不錯;不寬的麵條,呈現平直狀。

麺や 俺ん家 麺や 俺ん家

怕吃不完拉麵的喵兒,臨時改點店內人氣推薦的こわだリ餃子 400円,一份有6個。

麺や 俺ん家

餃子表層油煎至薄脆,餅皮口感Q,內餡以蔬菜混合絞肉,吃起來有肉味,也有湯汁。忘了拍餃子和拉麵湯頭一起品嚐,意外發現味道相當搭,頗好吃。

麺や 俺ん家

雖然看起來是間普通的拉麵店,但價格還算蠻便宜,配料卻讓人覺得蠻驚豔。想拉麵、餃子一起品嚐的話,也有和餃子結合的拉麵可點。

店家資料:
麺や 俺ん家
AM11:30~PM14:00/PM17:30~PM23:00 (火曜日休)
090-1821-8205
岐阜縣岐阜市長良福光2521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0
https://tabelog.com/gifu/A2101/A210101/2100988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