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増山超能力師事務所

增山超能力事務所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増山超能力師事務所
増山超能力師事務所

原  著:誉田哲也《増山超能力師事務所(ますやまちょうのうりょくしじむしょ)》
編  劇:櫻井剛
導  演:久万真路
演  員:田中直樹、浅香航大、中村ゆり、柄本時生、平田敦子、六平直政、鹿賀丈史
主 題 曲:ユナク&ソンジェ from 超新星《君じゃなきゃ》
開 頭 曲:BRADIO《STEREO》
日本官網:http://www.ytv.co.jp/masuyama/
集  數:12集

劇情簡介:

在架空的東京都,「超能力師」是一種被官方認定的職業,擁有超能力者可以透過日本超能力師協會的檢定考試,成為合法執業的一級或二級超能力師。

一級超能力師增山圭太郎,為了讓成長過程中傷痕累累的超能力者有個安身立命之處,於是創設了「增山超能力師事務所」,讓各懷絕技的超能力師齊聚一堂,以超能力謀生及幫助人們的同時,也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隨著一件一件委託案順利的解決,超能力師之間的羈絆也逐漸加深……增山為有雙重人格的文乃築起的正義堡壘,但碰上了發火能力特強的悅子,他該怎麼辦呢?阿健和篤志的宅心聲,是否有人願意傾聽?身分證欄為「男性」的俏麗實習生明美,到底喜歡當男還是當女?還有,千萬別小看大嬸級成員朋江的直覺力……

增山超能力事務所

第一集是超能力者的相遇過程,第二集才開始解決案件,一集一個案件,結局沒有結局,只提到「超能力者只是平凡人裡的不平凡」。雖然劇情有點平淡,懶喵個人覺得內容還蠻有趣,也都有點含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