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愛上恐龍妹(戀上醜女的眼睛)

愛上恐龍妹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愛上恐龍妹、戀上醜女的雙眸(眼睛)

原  作:鈴木治《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
導  演:三宅喜重
編  劇:マギー
演  員:稲垣吾郎、村上知子、蛯原友里、井川遙
官  網:http://www.ktv.co.jp/busu/
主 題 曲:《恋のつぼみ》倖田來未
集  數:12集

劇情簡介:

在拉麵店打工的美幸,雖有著肥胖與不出色的外表,仍一心一意想當女演員,總是拒絕綜藝節目的邀請,寧可演出戲劇裡一點也不起眼的角色,另一方面山口治身為眾多綜藝節目搶手的企劃作家,但卻因名氣與現實的壓榨,漸漸陷入瓶頸。某天治的同仁提出了以醜女為主角的構想企劃,原本一點也不受到此題材吸引的治,卻在電視台的走廊上巧遇美幸之後,想法突然產生了大轉變。美幸接受治的邀請參加某編劇的派對,卻因外型及滑稽的打扮遭受眾人嘲笑,身心受到嚴重傷害的美幸,卻沒因此被擊倒,反而立誓變得更漂亮,治與美幸的生活,今後會有怎樣的交集與衝擊呢?

~*~*~*~*~*~*~*~*~*~*~*~*~*~*~*~*~*~*~*~*~*~*~*~*~*~

還沒看這部日劇時,我對劇情內容的直覺反應是:肯定是被判定為恐龍類型的醜女,努力把自己變成大家心裡認為美女的標準之類的老梗劇情。

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劇情內容沒如我想的一樣。女主角不認為自己這樣就是不好看,反而善用發揮自己的專長,顯得更有自信,也擄獲男主角的心。

這部日劇的安排真的很棒,不過看的人很少,大概平常大家都太習慣看俊男美女型的人來演,反而看不慣這一類型的男女主角吧!

還好我一向都是以劇情、演技取勝的人,沒在管男女主角好不好看,所以會覺得這一部很不錯看。雖然拿到手也是隔了很久,才花兩三天時間抽空把它看完,但結局可令我很感動哩!

在〈[日劇]愛上恐龍妹(戀上醜女的眼睛)〉中有 4 則留言

  1. 這不日劇我有聽過

    但一直沒有去租回來看,因為實在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很紅的日劇,非看不可

    建議懶喵兒加個推薦指數在標題

     


  2. 我也有看這部,因為我是smap的粉絲,所以只要是smap的成員演的,我都會好奇想看看.

    這部是組合上特別了點,雖然基本上我也喜歡俊男美女,但是,日劇的優點就是生活化,所以,女主角雖然胖,但是胖得很乾淨很可愛,不是嗎?

    1. 這個女主角真的會讓人覺得可愛, 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還有她的想法, 說的話, 還有主角的旁白, 會讓人再三思考^^
      可惜現代人的審美觀, 偏差太多了^^

      呵~我喜歡日劇~主要是因為很生活化~再加上集數少~不脫戲~
      主角間的演技也很生動~好看的劇情內容居多~值得一看再看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