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輕地方WindScape 法式手工甜點

輕地方

拜農曆潤六月所賜,讓懶喵今年有三次(國曆+2次農曆)過生日機會,不過懶喵自個粗心外加懶,再加上平常也算常吃甜點,等剩最後一個農曆生日前夕,才想到從筆記裡,挑出還沒去過的「輕地方WindScape」,吃份法式手作甜點就算為自己慶生囉!


鄰近新竹市政府青少年館的輕地方Windspace,一樓是店家蛋糕展示與販售,二樓才是沒有過多裝潢的沙發座位區。

輕地方

運氣不錯,再加上來的時間比較早些,還沒其他內用客人,才有機會拍到座位區空景,越接近下午茶時段,店內客人較多。

輕地方

輕地方

輕地方

甜點與飲料都在一樓櫃台點餐,由服務人員端上樓,內用總金額會加收一成服務費。不知道要選什麼甜點,服務人員也會說明介紹。

輕地方

輕地方

輕地方

服務人員有介紹店家招牌是生乳捲,而懶喵忍不住被蛋糕展示櫃下面一排的愛心造型草莓玫瑰白巧克力慕斯給吸引住,就選它。

輕地方

點鮮奶茶時,店員有先提醒喝起來會微甜,懶喵覺得甜味還好,茶味與奶味都還算重。

輕地方
熱鮮奶茶$150

粉紅色的草莓玫瑰白巧克力慕斯,是以混檸檬皮屑的達克瓦茲蛋糕為底,中間夾微酸的玫瑰草莓凍,再覆蓋上混有機玫瑰與33%法芙娜白巧克力的慕斯,最後以果膠定型,再以有機玫瑰與珍珠糖作點綴。

輕地方
草莓玫瑰白巧克力慕斯$170

輕地方

蛋糕吃起來有口感,檸檬味重,慕斯口感滑順,中間玫瑰草莓凍微酸,整體微酸甜帶淡淡玫瑰香味。

輕地方

服務不錯,服務人員會隨時巡桌補倒杯水,再加上環境舒適,無用餐時間限制,也有提供wifi,縱使是平日也幾乎客滿,建議早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輕地方WindScape
AM11:00~PM18:00 (週一二休)
03-533-5979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106號
https://www.facebook.com/windscape2016/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